close

昌吉街豬血湯

中和圓通路魷魚羹

這四天元旦假期, 一整個都在吃.吃.吃.
只要到某個定點, 想的都是吃..(真糟糕!)

話說昨天去行天宮, 由於我和我兒子有事先出門,等到達行天宮附近時, 
我老公還在路上,於是就先在附近晃晃等他來..
走著走著看到昌吉街豬血湯, 眼睛就亮了起來,心想那家不是很有名嗎?!
反正老公還没到,就先去嚐一下吧!完全不管已經快中午了待會還有人要等著
一起吃飯, 就先吃了再說!湯頭很美味, 豬血也很嫩,豬血還有沾料可搭配,
份量也給得很足,中午時分客人一直進來,生意還蠻不錯的!!

今天是我們專科同學聚會,早上我先去我另一個同學家會合再一起出發,
到那邊就想起她們家市場內的這家魷魚羹店,
這家店也開很久了,每到用餐時間, 客人也是不間斷.
不管中午要吃大餐硬是先吃了一碗再說,因平常實在是少有機會可吃到!
我原本要點魚漿的, 但講的可能不清楚,老板做成生魷魚的, 也不錯吃.
没二三下就見底了!!

台灣的小吃真的很讚! 每次在享受這些美食時,就不得不慶幸我是台灣人,
能吃到這麼多道地又好吃的小吃.

能吃就是一種幸福,要惜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