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卡片漂亮吧!上面的圖案就像我此刻的心情!
腦中想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也希望幸運草的圖騰會一直跟著自己!

這張手繪卡片, 是從一位格友那得來的!
那時她繪製了一系列的卡片, 要送給14位幸運的格友..
很高興自己竟能成為14名之一, 會好好珍惜的!

三月份是我的生日,但在生日前幾天,
我竟送了我自己一份很大的禮物,(就是把整個包包都弄丟了)
不可否認, 物質上的損失真的很慘重,
但在精神上卻得到的比物質還要豐厚的東西!
那就是滿滿的愛及關心!

除了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關心,
再加上各位格友的關心及鼓勵, 我的心情很快就平復下來,
也把這事當成一個寶貴的經驗!!

但由於時間實在敏感, (因離生日時間實在太近了)
一下妹妹要請吃飯,一下朋友也打來要約見面吃飯..
其實我都知道他們是要抒解我的情緒!
很多時候話不用說多, 但就是能了解對方的想法..
我想這就是默契吧!!

就在這幾天,也都收到很多格友的生日祝福..
在這網路世界,透過文章,透過圖片,
不知不覺中就是會常去逛某些人的BLOG,
無形中藉著文字的交流,而漸漸了解對方,
這也是我當初所没想到的!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無名的朋友這麼多, 有緣能相遇相識,想想還真不簡單!

有二位格友,其實他們都已給過生日祝福了,
没想到就在昨天凌晨時分,他們硬是撐著快閤起來的眼皮,
捎來了二封生日祝賀留言,
說真的, 看到的第一時間,心中真的超感動的!!
在這邊還是要再說聲"謝謝妳們"!!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 是我的一個客人送的, 與其說是客人,
我想用朋友形容還比較貼切!
因我們認識己超過6-7年了吧!
由於業務上的往來,漸漸也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事,
我一直說她是貴婦,因她現在真的過的很幸福..
不論是哪方面!
也常能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及知識..
這二樣禮物, 一看就知道超實用的!
其中的美白之水,不久前才在家家公主的網誌上有介紹到,
没想到今天就擁有它了,
真是巧!

總知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覺得是我過得最充實的一年了!

真的很感動,而且也會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的!!

還有,今天公司也買了我愛吃的紅葉蛋糕來慶生哦!
真的有給他滿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