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姐夫那親戚的小孩, 中間是我老公8姐的女兒,
  右邊那個就是讓我又愛又氣的兒子!!
  小孩子就是這樣, 没見過面就能馬上玩在一起!


週六是我老公三姐的女兒結婚的日子!
女方家在高雄,男方家在桃園大溪!
男女雙方都在新竹工作!

宴客地點在桃園高爾夫球場悅華大酒店!
說來好笑, 她三姐打來告之地點,但因没講的很清楚,
我們還跑錯地方,也才知原來桃園有這麼多家球場...

我常說每次這種場合就是認親戚的時候,
很多許久不見的親戚都是在這種重要場合才碰得到面!

跟我們坐同一桌的人是我三姐夫的姐姐,
我是從來没碰過面!
她說第一次看我老公是在我老公三姐結婚時,
那時我老公約小學三~四年級, 算算已隔了至少25年了吧!
現在我老公已為人父, 小孩也四年級了,真可怕!

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我老公和她姐姐年紀真的差不少呢..
因為我老公他有8個姐姐, 一個哥哥,
她大姐的年紀應跟我媽差不多吧,而且已做奶奶/外婆了..

我老公的大姐/二姐的小孩都已嫁娶完了,
現已是三姐的小孩了, 可能再没多久, 四姐的小孩也會跟進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快,
想當初剛嫁進他們家,那些小孩都還在讀書..而現在...

真的是時光似箭! 歲月催人老!

順便一提, 這家飯店的喜酒還不錯吃吔!
除了後面有一-二道口味偏重, 其他都處理得不錯!!
唯一拍的一張是這道甜點..
我不知是不是現在的甜點都流行蛋糕還是桃園地區流行..
因上次我弟弟他們訂婚時,(也是在桃園中壢)
甜點也是蛋糕!
說真的還不錯吃呢..
這次辦得真的算不錯!!


最後祝各位不管現在是在哪一條路上..
是現在進行式(已結婚或戀愛中..)
或者是未來式(還在等生命中的MR.RIGHT)
大家都要讓自己過得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