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子很喜歡畫東西,這張是他的學校功課!
覺得他把一些細項的東西畫還不錯~~


前幾天,他給了我一些小紙片,是他下課時和同學一起畫的.
我看了一些,有些畫得還挺不錯的..
想說這是我兒子畫的嗎?!







我最喜歡"快要遲到了" 那張..
就覺得畫得真的不賴, 一些細微的地方都有注意到..
没想到人物他能畫得那麼仔細, 
而且真的讓我覺得有呈現出在跑步的狀態.

想想自己小時候畫人物,真的很不好看,
尤其是那個手和腳,怎麼畫就是畫不好...
唉!!我承認小時候最怕上美勞課,完全一點天分都没有..
所以現在看到畫得很好的人,都很羨慕呢..

有時我在上BLOG, 當他功課寫完,洗澡洗好,
他就會坐在我旁邊, 一個人亂亂塗鴉起來..
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母子二個在同一個空間,
雖然是各做各的事,但整個氣氛就覺很温馨/和樂!!

一次我收到格友送我的畫, 他看著看著也會想畫一些東西.
小朋友就是這樣, 有刺激就能激發出一些創作一些靈感..

反觀我們大人好像大都習慣一成不變的生活,
很少會遇到生活中的感動,
這點真的要跟小朋友多多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