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家!
它可以擋風遮雨!
它可以提供温暖!

但隨著年紀長大,
很多人變得愈來愈不想回家,
他們想跟朋友在一起,玩到天亮,
想在外面逗留,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
家!對他們而言,只是休息睡覺的地方!

但也有人是不得已没辦法回家,
可能要出外工作為了錢途/前途打拼..
也有是為了追求更好的學業不得不在外求學~~
家!對他們而言是想摸又碰不到的地方!

但倦鳥也有知返的一天.
"家"就像一座燈塔!
永遠都在身後默默守護著..
只要一回頭,它就在你我左右,
指引著你回去的方向!

但我覺得人可以有很多家~~

有夫家;有娘家;
有自己建立的小小的家..
只要有愛,處處都可以為家!!

最近,我發現我除了上面這些家以外,又多了一個家,
那就是這裡...

在這裡,大家透過文字交流,進而認識一些朋友,
而這些朋友都有著一顆温暖真誠的心..
在這個天地裡分享著彼此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有些雖没見過面,但經由文字的傳達,
卻覺得彼此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亦或者彼此的品味/喜好/思想在很多地方都不謀而合.
當快樂/難過時都會一起分享及安慰..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對我來說這裡是我心靈的家..
所以我比別人還要幸福 ~~
因為我有好多個家呢!!

你們呢?! 是否也同我一樣?!
那都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緣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