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真的可以看到及學到很多東西,
喜歡美食的我,每每看到格友端出一盤盤美味又好吃的料理時,
除了大飽眼福,心裡也想著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做出來給家人分享~~

有些料理的食材較易取得,也是我較熟悉的,
便想著說照格友的做法來學著做做看!!

因為我大妹公司是肉品進口公司,
所以常會請她買一些如無骨牛小排的產品,
我們大都用來烤或煎居多,

他們也有賣牛腱及牛腩,
不久前請他訂一包牛腩,忽然想起有在格友的食譜中有介紹要如何料理,
那就來試看看囉~~



這是"一碗優格"裡有介紹的"貴妃牛腩"



這是在"汪汪的廚房" 裡所介紹的"蕃茄紅燒牛肉麵"

我右邊都有連結他們的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做出來味道都不錯呢~~
現學現賣, 家人也很捧場,又增加我做菜的信心了!!



上週日逛菜市場,我兒子說想吃豆腐,
於是便買了二塊傳統豆腐回來..
以前小時候家裡最常做的豆腐料理就是
乾煎豆腐,然後再淋上一些醬油及撒一些蒽花,
我們幾個小孩子就吃的很滿足呢..
做這道料理, 看我兒子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
竟讓我想起我兒時的情景..
還真是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