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4/17日,晚上同學約吃飯~~
共有三位同學赴約,包含我在內..
我們三個一個住中和,一個住板橋, 我住土城..
因住板橋的不會騎車且要接小孩,於是便約在板南線的江子翠站附近.
看看時間還來得及,我一下班就趕緊回土城接我兒子再一起搭捷運去赴約,
就這樣三個大人二位小朋友的聚會開始了~~

我以前也住板橋, 江子翠站附近好多吃的,若以小火鍋而言,
那家"錢都"人最多了, 現在開到樓下二個店面, 二樓也二個,但二樓不是天天開,
但光樓下的位子坐滿就不得了,

所以開在附近的小火鍋店都開不久,因打不倒錢都..
這次約吃飯, 我同學說要吃"大頭仔",還真有點讓我意外..
因我搬走的時候,這家店還没開,
但我同學對美食也是很要求的,她說好吃那絶對也差不到那裡去..




我到的時候, 他們已先入座, 所以已先點好在煮了~~


在煮火鍋前要先炒肉片,我也没參與到..


店內特製的沾醬,有著濃郁的麻醬味...

其實他的吃法跟一般小火鍋一樣,
一個菜盤/一盤肉...飲料喝到飽
只是是用石鍋,肉先和著洋蔥炒,有洋蔥的香味!!

最低消一鍋NTD180起,但人多一點時,他們可以換大鍋就可以一起享用.

價位算OK,因一般石頭火鍋很少做一人份的,
對我來講還蠻新奇的,味道也可以..
生意不錯呢,用餐時間都要排一下隊!

因我們有二人有帶小孩出來, 
他們二個年紀差3個月,而且以前就從小認識到大,
二個人一碰面, 就一直在講話,
講對方的學校,講笑話,不然就講一些我們大人聽不懂的話,
然後二個人在那邊笑的東倒西歪..

我們三個大人完全插不上話,就算講一下話, 也會被他們的話切斷..
那時我們三個互相對看,
心裡OS說"到時是誰在跟同學見面聊天啊"
這二個小孩簡直是反客為主了呢..
事後想想還真好笑又好玩~~

吃完便轉戰到附近的MOS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要結束時, 二個小朋友還依依不捨的..
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