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用餐時,對淡水較熟的同學想要來這家,
因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想說要嚐嚐看.

我們約11點就到了, 但11:30才開始營業,
在我們前面已有一位在排隊.
於是也跟著排,結果約11:20分時,門口已排20-30個人次跑不掉,
哇!生意真好!

因我們排蠻前面的,我們選有冷氣的空間而且還靠窗.


用餐的氣氛很悠閒,感覺很好~~



這是從屋內往外拍的河景,那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愈中午, 人潮漸漸多起來..

没多久就客滿了,還有人一直進來問看看還有没有位子..
生意怎麼這麼好啊!!

當大家一拿到MEMU手抖了一下,訂價不便宜呢,不知是否為假日的原故..
套餐最低從480起跳, 外加一成服務費,
就是說吃一頓一定是500元超過.
但想說都進來了,地方看起來也不錯,
時間也近中午,太陽正大,也不想換地方,
那就吃吃看囉~~


濃湯~~好喝!!不知是肚子餓了還是怎的,
每個人都喝光光..
還有麵包,但來不及拍就都被吞下肚了..

一個同學點牛小排,這客要NTD650大洋..
但同學覺得份量有些少,和圖片的大小有些不符..
但不錯吃, 牛排蠻嫩的..

一位同學點魚排..也還可以,但也覺份量小了些,
下面舖的是一些蔬菜類..

三位點這道烤雞排,包含我..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份量對我來說OK,
但有同學覺得口味太重.



我點的玄米奶茶,不錯喝~~

同學點的桔茶,其他是點咖啡類的, 有的說還好,就没拍了..


餐後甜點==蛋糕,還OK,擺盤還蠻用心的!

整個餐點我是覺得還可以,但同學覺得份量和價格有點落差..
就當做是來吃氣氛的吧..

下面是其他的座位區:



外觀感覺很不錯,很悠閒~~難怪生意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