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
還是因為早上都要準時起床幫小朋友打理早餐及送小朋友上學..
平常我都約6點40到6點50起床,弄一下約7點到7點5分叫我兒子起床..
母子倆大概都7點半左右出門,
送兒子到學校後便搭捷運去上班,
現也已綀就一上捷運找好位置便能入睡的本領,而且很少睡過頭,
當然偶爾也是會發生一二次過站的記錄.

但到了假日小朋友不用上課,每每很想睡到自然醒或一覺到中午..
但發現都没辦法,頂多到8點半就起來了,不起來還覺得渾身不對勁..

其實我覺得我的睡眠時間都不夠,平常都撐到12點過後才睡,
假日前夕有時都2-3點才睡,因就想說隔天放假,那就晚點睡..
日積月累下來,就覺精神愈來愈不好..

再加上公司本就常使用電腦,現在有了無名,回家也幾乎每天使用電腦..
有時我老公都會說,"我看妳有這台電腦,其他都可以不管了.."

而且只要一睡眠不足,若不小心吹到風就很容易頭痛,
我老公只要一回家看到我已經躺在床上就知道我頭痛的毛病又犯了..
然後又在那唸個不停..

因為我本身對阿斯匹靈過敏,所以一些止痛藥都不敢隨便亂吃..
要不然眼睛就會腫的跟核桃一樣大..
所以我都採取自然療法較多..
如頭痛就趕緊喝温開水及睡覺..;通常都有效,只是剛要入睡的時候很痛苦..
因都會痛的受不了而無法入眼..
但有時真的受不了,只好冒著過敏的風險吞止痛藥..

現在平常也會儘量強迫自己要12點前睡覺,像這二天都約11點就寢,
隔天精神真的好很多..自我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

其實市面上有賣很多舒壓的產品,但因自己没做研究,
也怕買了没有用,所以不常買,除非有人推薦..

但前陣子收到二位格友送的貼心小禮,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吔~~


這是ANGELA送的,我們叫它"神氣小珠"
它的成份是植物性精油..很天然哦~~

像最近氣候變化大,一下熱一下冷,頭痛的毛病又犯了,
雖然都儘量早睡但有時起來時頭還是感覺有點痛痛的,
於是便在搭捷運時要入睡前先抹在痛的地方, 
當到站的時候醒來頭就不痛了,
真的很神奇,很好用呢~~謝謝ANGELA!!





這是VIVIAN吳送的,它的名稱是"花王温熱眼膜(眼罩)

她那時留言說要送我一個小禮物,她只說可以舒壓,
但不是吃的也不是抹的,我就一直很好奇會是什麼東西?!
當一打開有點驚訝, 因從没看過這種東西,且都是日文..
若看圖片是知要拿來敷眼睛的..
於是便上網查一下資料,
原來是眼膜,當妳撕開它放在眼睛上會逐漸變熱,(但是是在人體可以接受的温度內)
我收到的是洋甘菊及薰衣草味道的..
當在使用時,會有淡淡的香氣揮發出來,很舒服呢..
那天第一次用的時候,剛好妹妹來我家,於是二人一起使用,
用完我妹妹說真的很舒服,而且會不自覺的想睡,因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我使用完的感想是覺得眼睛變的很輕,好像做了SPA一樣..
謝謝VIVIAN 吳, 讓我又知道了一個好東西..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