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我一樣,
在某些時期會突然很熱中某種東西或某種品牌...

像有一陣子我超喜歡NINE-WEST的鞋子,
每一季總是要去他家櫃上買上一二雙..
但其實不是每雙都很合腳,但就是愛買..

記得前年在土城買了房子在弄裝潢那時候,
我只跟先生要求三樣東西一定要由我做主,
一是家裡的沙發要用我客戶工廠台製生產的..
二是冰箱要買LG(侯佩岑廣告那款)或日立(孫芸芸代言那款)
  後來是選擇日立,因老公覺得日立較好...
三是家裡客廳一定要用水晶燈..

我想很少有女人能抗拒亮晶晶的東西,想說那時家裡要是能擺上
一盏水晶燈,那不知有多漂亮~~~
燈光投射在水晶上所折射出來的光芒,好像覺得整個世界都美麗了起來..
還記得那一陣子每天上網查水晶燈的資料,
門市跑了好幾家,去做比較,就在我老公快失去耐心之前,
終於看到喜歡的,後來還跑到工廠直接拿貨!

所以那一陣子逛百貨公司看到SWAROVSKI專櫃,腳都忍不住踏進去看一看..
我還記得去年初買了二條項鍊送給我們公司協助我CASE的小姐,
結果一位年後就離開了,實在是...不過我們目前還是有保持聯絡,
她結婚時我也有去參加..

那時也買了一些水晶小擺飾..



好可愛的小老鼠




可愛的水晶豬~~

不久前利用信用卡的紅利積點,換了這個~~


SWAROVSKI可愛狗造型胸針..

說來很好玩,我竟然連一個胸針都没有,常看到有人有時會在衣服上
別一個,都覺得好好看,但自己要買時,卻常不知如何下手..

於是看到紅利兌換商品目錄有這款時,想說點數夠,就換一個來看看..
近來穿衣服時,如襯衫或領口較開時, 就拿來別一下,
還蠻好搭的..效果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多買幾款~~

下面是我家的水晶燈~~好漂亮呢~~(自己一定要這樣覺得,
不然花那麼多錢和做那麼多功課,還說不好看,就對不起自己的辛苦尋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