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的我 

心情有點糟 有點慌 有點亂 有點BLUE~~

許多煩人的事似乎都在此時找上門來

公司的
家人的
社會的

很多事情,其實早有徵兆,

只是自己寧可選擇逃避,不想面對,
但遲早還是得面對~~ 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罷了~~

雖然很多事的因不在自己身上,
但既然在同一艘船上,也只能一起面對所產生的果!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此時遇到的難也許不是難~~
轉個彎也許有不同的思維,也許有更開闊的世界...
也許有很多也許~~

但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心過念就過!

也很想像別人一樣,抛開所有!
去過自己的快意人生,
可我不是別人,別人也不是我,
我無法像他人這樣隨性,

走自己認為該走的路,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或許誰都没有錯,
誰都在做自己....

願大家都能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