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奬名單出爐了!!
恭喜~~~
JANET (JANET224) 及  小LU(lucinda886)
記得用悄悄話留地址給我哦~~
没得奬的格友不要傷心,LILIAN一定會再辦的,
6萬人次快快來吧~~~嘻嘻!!

PS~~叫我兒子抽出名單,還拿數位相機拍了拍~~結果咧!!
傳輸線放在公司,這台我妹妹的相機,傳輸線和別的不相通,
所以没法補PO抽奬照片,
但可別懷疑公正性哦~~每位格友都是我想送的對象呢~~
此次小小的抽抽樂活動到此圓滿結束!!
期待下次再相會~~  :)

抽奬名單公布了!!晚上抽出得奬者!!
名單如下:
1.florayu 2.angel50954
3.pink rose8866 4.BlackChanel
5.zome92 6.angela3119
7.masaharuwu  8.janet224
9.hsing0718  10.r90158cf5186
11.lucinda886 

吼~~原來出題目這麼難,第一題大家都猜對了,
但第二題的答案,連我妹都問我說"答案好像有二個吔?!噗~~
自己都被自己出的題目給考倒了説~~哈哈!!
真的佩服ANGLEA出題的功力~~
我出題的功力還要再加強才行~~

置頂文章~~內有抽抽樂活動哦~~還没來報到的貼心格友們快快進來~~XD


這次前往上海距離上次已隔約二年多的時間了~~
這次搭乘長榮航空,在第二航厦登機,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踏進第二航厦,
空間超寛敞的,但一心想往免稅店挺進的我,
都忘了多拍一些照片,直到看到用HELLO KITTY主題打造的育嬰室,
才讓我眼睛一亮,忍不住停下來拍個幾張~~





小BABY真幸福,在裡面休息喝牛奶一定超棒的!!

還有舒壓區~~裡面有放置一些按摩椅,但我不知要不要錢?
因那時已快登機了,没時間進去繞一繞~~

第二航廈很明亮,免稅店的品牌也很多,
 
除了巧克力和水果糖是在上海浦東機場買的,
其餘是在桃園機場及機上買的~~

在桃園的免稅店逛到DIOR就淪陷了,因為我看到這個~~

Christian Dior迪奧 迷你黛妃眼彩包


這款多功能彩妝包應該是CD今年年初的產品,
DIOR每年都會推一款有收藏價值的限量彩妝~~
可以用於眼/頰/唇,用途很廣泛~~但對我來說,
收藏價值是大於使用價值的~~~

今年初看到就粉喜歡, 但價格實在讓我買不下手,
我記得那時百貨公司櫃上售價好像約NTD2800~2900左右,
結果在免稅店看到,售價是2050,心想此時不買待何時?!
重點它附有鑰匙圈,可外掛在包包外面,打開裡面有附鏡子,
到時用完,仍是可當化妝鏡使用,且很有質感,真的超愛的說!!


Dior 迪奧逆時XP新生抗痕眼霜

這款DIOR眼霜,專櫃價約2300~2400左右一瓶,
現機場內二瓶合購NTD3350, 約7折價~~
近來都在用他們家的保養品,感覺很不錯,想想真也划算就買了,
我現覺得不需太多細項的贈品,因有很多根本就用不到,
反應在價格直接回饋給消費者才是王道!!

呵呵~~一口氣買這麼多,除了自己真的想要,
還有另一個原因,即免稅店剛好有推一個活動,
凡購買滿5000即贈HELLO KITTY 海灘袋及明信片!!


我們那天去聽櫃上小姐說,他們原備有13000個,
在我們去的那天只剩下一個紙箱的貨量了,
真是LUCKY!!
只是還没出國,花的錢就佔出差費約一半以上了~~
實在是不得不再說一次"金害"

不過我跟我同事還真的是抱著愉悅的心情上機的呢~~



PS~~有看到戰利品左上角那香膏禮盒嗎?!
LILIAN要取二個做為抽抽樂的小禮物~~

遊戲規則:
1.只要是有來我家留言及推推超過5次以上的格友,都能參加!!
2.再來~~LILIAN會出二道題目,答對者則能進入抽抽樂的名單~~

抽抽樂截止時間:2009年9月1日(下週二)
公佈得奬名單:2009年9月2日(下週三)

第一道題目:
LILIAN在去上海出差前的上一個週末,和兒子及大妹去哪裡出遊?

第二道題目:
LILIAN每次回娘家不論是過母親節或父親節最愛吃的一道家常料理是什麼?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運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