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收到格友的禮物,
心中就覺得很歡喜,不論禮物大或小,那都是格友的一份心意..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28199872#trackbacks
認識Angela約是在今年2月初,
當初她是看到我大頭貼是貼德國的建築物而進來留言的..
從那之後,去她家變成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
因為她家實在太豐富了..

要流行有流行/要時尚有時尚/要美食有美食..
總之只要是女人喜歡的,在她家都能看的到找的到..
但大家最羨慕的就是她的好膚質及好身材了..
關於這一方面,她更是不吝於分享..
常常可見她的分享影片,希望每位去她家的人都能變得跟她一樣..

先前她的網誌封面常寫到"施比受更有福,得到愛更要懂得付出"
對我們這些格友來說,真的是感同身受,
她常舉辦一些小活動,分享一些小禮物給這些推推好友們..
我想只要是她的推推好友們,或多或少都有得到禮物..
其實我們歡喜的除了禮物本身,更是送禮人及收禮人間的那份心意..

在創格不到一年的時間,ANGELA家已衝破百萬人次了,
對我們推推格友來說,真的也感到與有榮焉..
希望ANGELA家的二百萬人次早日到來..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了ANGELA家百萬人次活動的奬項!
好喜歡這對耳環,會好好珍惜的~~
請大家來看一下我拍的照片吧~~





再來的分享~~各位格友可不要飛踢我哦..
下面要PO的是從認識ANGELA到現在,所得到的禮物..
哇!!算算還真不少吔..
近期幸運的我,除了得到ANGELA家的百萬好禮,
也得到ALICE家50萬活動的奬項,
近期真的要從有奬徵答界退休一陣子,把機會讓給其他格友,
讓其他格友也能擁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來看看禮物唄~~

==神氣小珠==
得到日期及文章:
98/3/3=ANGELA 感冒自療(分享大方送)
98/4/16=哪來的豬啊
我想這款大家都不陌生,只要有去過ANGELA家的人,都知道這件好物..
我一共有三隻哦(現一隻給我媽用),看!!ANGELA多大方~~



==JILL STUART 化粧鏡==
得到日期及文章:
98/4/28=不懂
真的很精緻, 一收到就愛不釋手,所以現在看到這個品牌
的東西都會特別留意一下說..



==YSL 口紅==
得到日期及文章:
980506=MY DOLL 殺很大
就在一個問答題,竟就這樣被我猜對了(會不會太好運了啊..)
這個顏色粉喜歡呢~~



==CANMAKE彩鑽指甲油==
得到日期及文章
98/6/5=愛你們唷
第一次看到這種指甲油,(就知自己對流行的敏銳度多差了..)
塗起來很亮很好看..


==名流水岸餐券二張==(等我近期分享囉!!)
得到日期及文章
98/6/28=筷架 DIY
吼~~因為這幾個月不論是家裡或公司都事情多多,
要不就是好不容易訂了又會被臨時的事絆住,
10月一定要吃到..(抱著必吃的決心我來了!!)
記得那時ANGELA有預告說要邀請格友享用大餐,
我還以為ANGELA要辦網聚說整個滿心期待)~~
原來會錯意了..噗!!


************************************************************************

創格以來,陸續收到很多格友的禮物,
有有形的,也有無形的加油與打氣..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有福報的人..
當收到禮物時,老公都會質疑連面都没見過的人,怎會隨便送人禮物,
是不是有什麼目的什麼的~~
但久了,他也真的相信網路上真的有真友情存在..
藉著ANGELA這篇感謝分享文..也謝謝這一路上在無名給我支持加油打氣的各位格友們..
每一份禮物及打氣支持的留言我都會很珍惜也會很感恩..
希望在無名的世界裡,永遠都有各位格友的足跡..
我們要在無名裡持續著更多的分享與交流..
希望這份情誼能永遠的保存下去..

祝每位格友永遠都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