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同學AMY和她老公!!
因為她我和兒子才能觀賞到這一場超HIGH的LIVE演出!!

10/9同學AMY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看伍佰的戶外演唱會~~
有看過幾場演唱會的我,現在真的很ENJOY演唱會的氛圍!!
當下就跟同學應允...並約好隔天的行程!
(果真是一整個大滿檔..但也認知到體力真的變差了..)

傍晚到達華山藝文中心,已經有很多人入場了!!

 
很可愛吧!!很多人跟它合照呢~~




舞台旁的區域!!後來我們都跑出來在這個地方找位子坐著休息聽伍佰唱歌~~


不要懷疑!!旁邊有園遊會呢~~有各式各樣的小吃~~
開場前賺一攤,散場時大家體力耗盡又再光顧一次!!
店家有音樂可以聽,又有生意可以做!還真不錯呢~~

快開場了~~人潮愈來愈多~~我們是揺滾區的!!
 


剛開始由"宇宙人"打頭陣,那個主唱好像盧廣仲哦!!

主角"伍佰"&"CHINA BLUE"登場了!!
全場開始鼓譟起來,齊聲喊著"伍佰!!伍佰!!"



真的不得不說伍佰唱歌真的很有渲染力~~
看他在台上賣力的演唱,没幾首歌,就汗如雨下..
現場觀眾也感受到回給他的是更多更熱烈更熱情的回應及掌聲..

很FUNNY的是一開場伍佰說的話~~
這是太空彈演唱會,現在來到的是火星..
嗯!!火星的天氣和地球的差不多~~
==想到這段話從酷酷的伍佰口中說出,真的好玩吔!他自己講完也在笑..

除了第一首開場曲不是他唱的,後面唱了將近三個小時,
真的佩服伍佰的耐力,中途細雨綿綿~~但仍澆不息伍佰和現場粉絲的熱情..
但我和兒子約站了二個小時就不行了,離開揺滾區去外圍找石椅子坐一下..
此時伍佰正唱著"你是我的花朵"
二個小朋友在跟著唱跟著跳..没錄到影真氣,請各位看看模糊的照片感受一下唄!!


下面這些是後面走出揺滾區在外圍區拍的照片..




一大片紫藍色螢光海~~好漂亮!!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伍佰唱了一連串"RECYCLE"(利賽可)的歌..
就是他寫給別人的歌..都很好聽,由伍佰唱出來有另外一種FU..
有"如果這都不算愛" "白鷺鷥" "我會好好的" 等5 個系列,
聽說12月會出這樣的CD!!

這次演唱會有看到很多小朋友吔!!
因為10 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入場..
很貼心..可能是想說很多歌迷都從年輕聽到中年,
從未婚聽到已婚..
從小姐從帥哥到為人母為人父~~
所以就一家子都帶來吧!!

演唱會約10點半多劃上完美的ENDING!!
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最後看二段這二位小朋友的影片吧!!可能被伍佰的音樂所感染..
二位小朋友小休息了一下,電力又十足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