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先PO張美味好吃的麵包給各位"品香"一下!!


話說有一天進去VICKY家發現她寫到她手上有一些特映會的票,
有喜歡的或可以要跟她去看的留言給她!!
我記得有4部片,那時看到有"胡士托風波"
便跟她約好去看那部..
當天VICKY眼睛突然不適,但她還是將票拿來給我,看我有没有辦法找別人一起看..
在來的途中還跟我說要買一家很好吃的麵包給我吃..
真的很感謝吔!!
碰面時找了地方喝個飲料話一下家常,而後隨處走走逛逛..
後來她又給了我二張"美味關係"的票..
真的好高興哦!!
這次雖没能一起看電影,下次還有機會的!!
這次短暫的會面,時間短短,
希望下次能多些時間好好聊聊~~
下次再約個時間,換我請妳吃飯哦~~


先來講一下看電影的感想~~
第一部:胡士托風波!!

 


劇情簡介:
1969年,室內設計師Elliot Tiber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Elliot Tiber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其實看完的感想是,我没有做功課~~因為這個音樂節我並不是很了解,
便變成所有的訊息都是看電影而得知,有些地方會比較難產生共鳴..
但李安在一些情緒的細節真的處理的很棒,
如男主角連三天走去看音樂會,
每天都遇到不同的事,也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當他聽從自己的內心表現出櫃的時候,回頭看他父親那一幕..
最後他發現他母親原來是個小富婆時,
和父親的那一段對話也很令人感動..
所以我在看之前若能對這個音樂節多一些了解,
我想我會看的更過癮的!!


第二部:美味關係



劇情簡介: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這部我找我大妹跟我一起去看,看完的結果是"好好看哦!!"
梅利史翠普的演技真的没話說!!

好的手藝及美味的美食真的都是建構在"愛"上面!!
"愛"真的是最好的調味料..
在不同的時空,二位女主角都懂得了愛的真諦,
所煮出來的料理連我們看了都好想吃..
二位女主角都在找尋自己的人生目標,
她們找到了也做到了!!
希望我們也都能找到並做到!!
這部真的好看,推薦大家去看!!


最後大家再來看看格友VICKY買給我吃的麵包吧!!
真的好吃,我也感受到VICKY的心意了~~




還有在戲院附近的隨手拍~~





網路情誼真的很難能可貴!!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