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進入無名,純粹是誤打誤撞~~
因自己並不是旅遊達人,
更不是什麼美食家,
也不是天才小廚師,
更不是什麼流行時尚通!!
更別說像有些人能寫的一手好文..

但看朋友把BLOG當做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其實也很不錯,像我現在記憶力可是大不如前了..
若能留下生活記錄,其實也不賴!!
心想那就成立看看吧..

踏進來之後才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想想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生活背景,
卻能在這個平台上相識相知..
有時真是要讚歎緣份的奇妙~~

我記得FLORA有寫過一句話,
在無名,你得到的稱讚可能比你這輩子在現實生活中聽到的還多..

當然~~這一年得到的禮物也真的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收到最多的一年!!

說也奇怪,在現實生活裡,
人們都吝於分享或稱讚,
但卻在無名這個天地裡,
彼此對彼此卻都是無私分享!!

很幸運的是我在無名認識了很多很NICE的格友,
真的是我從没想到的最大收獲!!
有時字裡行間透露出一些生活的低潮,
格友們便捎來關心的問候,
那感覺真的很棒很窩心~~

開格不知不覺已一年了,
有時看到自己的文章下方也出現"歷史的今天"
那感覺還真是妙!!

希望這些可貴的無名網路情誼能一直延續下去..
近來陸續收一些格友送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我會好好收藏的~~

 
ANGELA~~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她真的是位最無私分享的流行時尚教主了!!
即便有時會有一些小煩人的事情干擾,
但她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們這些格友分享
每每介紹的都是我們最需要的,也很有用..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這份禮物很有質感會好好珍藏的!!謝謝ANGELA~~


VIVIAN~~
說到這位,真的是不知要怎麼說,呵呵
只能說送來送去真的是我們二個人的宿命了!!
記得她踩中我家3萬人次,我送了她踩中禮,
她又回送東西給我..噗~~
不久前她知道我兒子是過敏體質,寄來了一盒LP33給我兒子,
真的粉窩心吔!!這份情誼要一直延續下去哦!!
謝謝妳~~VIVIAN




VICKY~~
也是我很早期就認識的格友,
她的熱血及毅力,
真的是我要好好學習的,
也是我唯一有見過面又有一起用餐的格友..
那餐墊是她送給我兒子的見面禮!
在她面前,我真覺我這個媽媽實在不及格~~噗!!
謝謝VICKY!!


FLORA~~
是一位用便當記錄兒子成長的用心媽媽!!
她除了便當做的好,
一些甜點也難不倒她,
更棒的是,她的文字很有深度,是一位很有內涵的媽媽,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哦!!FLORA~~



此外,在FLORA搶頭香活動裡我還要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MARCI
因為搶頭香而相識,發現她是一位才女,
經由這次活動更認識彼此,
更可貴的是她把她得到的禮物轉贈給我,
真的很大器!!
於是乎我在FLORA家得到了特奬及頭奬!
謝謝MARCI,很高興認識妳哦!!



LILY~~
跟LILY也認識很久了,
不管她在HK或者回台灣,
介紹的餐廳及甜點都很吸引人..
覺得她是真的在用BLOG記錄生活,
文字很生活,很謝謝妳送的禮物,很可愛呢~~
謝謝LILY!!


LING~~
LING的旅遊文真的不是蓋的,
拍的風景及文字真的都很吸引人..
我們是同星座,也是很早就認識,
這次很幸運得到她家的大奬,
很高興呢~~謝謝LING哦!!


JENNY~~
目前住在日本,
是個會手作也有一身料理好本事的媽媽~~
每每看她的手作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對小孩很用心,是位好媽媽~~
很高興得到妳的禮物,會好好愛惜的,
謝謝JENNY!!


小王子
她是一位美術老師,
很喜歡畫幸運草,這些書卡好好看,
我拿去護貝的時候,老板還一直稱讚呢,
近來他父親身體有些不適,希望早日康復哦~~
謝謝小王子的禮物!!


小魚~~
是從格友YUMI家連過去的,
也是位手作達人,
圖文創作也棒,
没想到能中她家的參加奬!很高興呢~~
希望妳家的人氣直線上升~~

在這值得紀念的月份,
LILIAN也想來辦一個小活動,剛好滿一年,人次也破6萬!!
等我發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