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的金曲奬草蜢的一場表演,勾起了很多5-6年級的年輕記憶!!

我忘了我是不是也受到那場表演的影响,但就是跟大妹約好去看草蜢演唱會!
下午傍晚一到小巨蛋,已看到不少人潮,
但令我訝異的是年輕人也粉多吔!!
大家都想來親眼感受草蜢的舞台魅力..


我的嗎呀!!
我們是買NTD1800的票,座位正對舞台,但是是在3樓,好高哦..
記得今年3月看阿妹時,票價好像2200?但是是在2樓,
下次若還有要再欣賞演唱會,還是坐低一點比較好,會更有臨場感..



演唱會要開始了..觀眾手中的螢光棒此時已忍不住揮舞並發出歡呼聲
迎接草蜢的出場..

開場曲是"YOU'RE EVERYTHING"
緊接著是"失戀陣線聯盟"
一聽到這首歌從草蜢的嘴中唱出,我好感動哦..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怎麼說~~就覺得學生時代的記憶都回來了..

那時草蜢要我們忘記上班族工作的壓力/學生課業的壓力
忘了36吋的腰圍,一起跟他們進入忘我的世界..

在場的每位都是18歲
我真的覺得那時的我回到18~~

開場組曲唱完時,蔡一傑的眼眶紅了..
睽違16年再踏上台灣,開了演唱會,
然後看著台下滿滿的歌迷
仍是這麼的支持他們,仍然對他們的歌這麼熟悉,而且一起大聲唱和著,
要我一定也會感動到不行..

開始觀看演唱會是這一二年的事,這算是我第一次看香港歌手的演唱會!
真的不得不說這是一場視覺
響宴的演唱會..
看一下他們第一套的華服(照片取自網路)
他們共換了6套衣服,每一套都很特別好看,
而且換衣的速度很快..


三人加起來的年齡超過120,
但體力完全看不出來..就像20來歲的年輕小伙子.
身材也維持的很好..
看一下圖片吧..(照片取自網路)


這時演唱會已結束,在唱安可曲時,三人HIGH到最高點,
都把上衣給脫了..
還唱了一首給支持他們歌迷的新歌,
此時三人都激動的哭了~~

演唱會其中有二個橋段也很感人,
第一段就是唱了他們師父"梅姑"的歌..
其中蔡一傑還穿高跟鞋,但舞步仍是跳的超好的..
大家都給予超熱烈的掌聲與回應..
看一下照片吧..(取自於網路)


第二段就是唱哥哥(張國榮)的一些歌曲,背後螢幕也播著張國榮的MV
大家看了都好感動也好懷念張國榮和梅姑..

最後當安可曲結束時,大家還不忍離場,一直喊著"安可"
哈~~草蜢有聽到我們熱情的呼喚,
三人又出場唱了一遍"忘情森巴舞"
還和大家一起做互動,大家真的看的很過癮,也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高興自己没錯過這場演唱會,
看著他們三人超好的舞台默契,
活力四射的舞台魅力,好看的舞蹈..華麗的衣服,
真的不由自主的大呼過癮..而且值回票價!!

我覺得花錢去看演唱會,
去看歌手累積了10幾20年豐富的舞台經驗及魅力,
真的很值得吔!!
那是他們用他們的青春/汗與淚及努力所得來及所擁有的..

我真的愛上了演唱會的臨場感,
那真的不是聽CD或MP3可以比的..

所以~~劉德華/張學友等....快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我會等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