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各位無名好格友姐妹們的熱情參與!!
讓活動能順利結束~~
經過我妹妹們的討論,
他們心中的前6名分別如下:
一.40樓 小LU--景美夜市米粉湯
二.27樓  加小菲的華榮市場臭豆腐
三,21樓  吳阿喵的羅東羊肉湯
四.47樓  寶貝毛的逄甲大炳烤玉米.
五.37樓  VIVIAN的通化夜市的今日壽司
六.28樓  FLORA的基隆夜市營養三明治..

其餘6名奬項得主名單如下,(禮物將採隨機送出..)
5樓 LILY  東海豆子
芋圓..
15樓    IVY    逄甲月亮蝦餅..
38樓    JOICE  東海澄香鴨頭
42樓    朱朱 逄甲起司馬鈴薯
43樓    JENNY  桃園簡師父臭豆腐
46樓    IRENE  花蓮蔣家棺材板

先恭喜上列得奬者哦!!
此次在有效時間內做答的共有17位,
因這次的活動真的辦得比想像來得快,
原本想20萬不知要到何時,若照以往,應該是明年以後的事了,
所以其餘5位,雖没得到上列奬没關係,我有準備小小禮物要送妳們,
所以也請妳們來留資料哦!!

這5位朋友是:
23樓 LILY
29樓 YY
33樓 3+1
35樓 MNBVCXZ
41樓 RENEE
 

請各位要記得用悄悄話來留資料哦!!





+++++++++++++++++++++++++++++++++++++++++++++++++++++++++++++
在2月底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家的人次已8萬8千多,
心想若有人踩到"88888"人次, 不知會有多棒~~
於是緊急嘀咕看會不會有格友們會踩中~~
真的有人踩中吔!!那就是寶貝毛~~~真的很高興呢~~
這是她傳給我照片~~

謝謝寶貝毛哦~~,下面這是我要送給妳的神秘小禮,希望妳會喜歡哦!!


隔天晚上~~更奇妙的事出現了,
就要我要關電腦準備就寢時,竟發現來我家的人數激增,
才知道原來我那篇"首訪大溪老街"那篇上首頁了,

第一時間,IRENE/青青/LILY及阿喵及RENEE都捎來祝賀,
真的很開心~~原來上首頁的心情是這樣啊!!
很難形容那時心中的感覺,總之是喜悅歡喜的~~~

也因為這篇我家己突破10萬人次,進而又破20萬人次,
一天首頁累積的人氣竟比我寫一年累積的人氣還高,
就像LING說的,這就是首頁的魔力~~~

每次開辦活動之前,總免不了要講一些感性的話!!
在無名我真的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每位貼心格友都是很真心的彼此對待~~
也會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感情好的就像認識多年的朋友!!
真的粉奇妙~~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哦!!

噗~~話不多說,總之在這麼美好的氛圍裡,一定要辦個活動快樂一下..

活動說明如下:

參加資格:有推文及留言3次以上的格友都能參加!!
奬項:共有12個奬項!
 前6個奬項,依得名先後得到~~
 後6個奬項,只要符合資格且有答題者,會從中抽出6位幸運兒,禮物隨機寄出..
奬品內容:
1.第1到第6名奬品如下...
第一奬:Anges.b 鑰匙圈

第二奬:JILL STUART 唇彩

第3奬:MAKE UP FOREVER 粉底液

第4奬:瑰柏翠護手霜!

第5奬:Accessorize 粉晶手錬

第6奬:BURT'S BEES25週年紀念版神奇紫草膏


再來是抽抽樂的奬品:
Accessorize 黑水晶手錬,有二位幸運兒可得到這個禮物!

Accessorice 造型手環,也是有二位幸運者可得此奬品哦!!

Smith's 萬用花蕾膏,也是有二位幸運得主!



希望這次選的禮物,大家會喜歡~~

題目來了~~
大家都知道LILIAN最喜歡吃美食了..
只要有好吃的,LILIAN的眼睛就發亮了,呵呵

所以題目是:台灣的知名夜市小吃中,有哪一樣是你吃過後最念念不忘的?!也最推薦的!!

   誰寫的會讓人看了就有衝去吃的念頭愈強烈,就有機會得到大奬哦!!

這次我會請我二位妹妹担任閱題者,她們會選出她們心中的前6名!!


活動期間到990316(星期二)晚間11:59分止,
會於990319(星期五)晚間11點公佈得奬者,
請大家踴躍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