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預計換二隻柏靈頓熊,
但連換二隻都不是我心中最想要的,
第一隻是阿姆斯特丹熊,
第二隻是巴塞隆納熊..
後來同事又給我好幾點,眼看著又能湊齊第三張,
想想賭賭運氣再換一隻好了,(只好先犠牲我的星巴克買一送一了!!)
哈~~
果然超幸運的換到了我心中的首選"浪漫巴黎熊"

真的有夠可愛的!!

集點會很難嗎?!
如果妳愛喝7-11 CITY CAFE那就不難,
那時買一杯咖啡就送一點,
買第二杯打7折,
二杯加起來超過60元,所以一次可以拿到3點,
我還有同事有4隻,她的熊就是這麼換來的~~



我買的瑜珈墊!!

3月起參加住家社區開辦的有氧瑜珈課程,
一週一次,一次60分鐘,
以前有上過瑜珈,後來中斷了,
想想還是要讓身體運動一下,
剛好社區有開課,而且時間是每周三晚間9點到10點,
對我來講不會太趕,
而且費用很划算,
一堂課老師的費用是900元,由15位學員分攤,
等於一人上一次課才付60元,很便宜呢~~
已上了幾次課了,老師很認真也很用心,很不錯哦!!
雖然當天及隔天有出到力的身體部位
都會有酸痛的感覺,但說真的,感覺還不賴呢!!




這二個週日早上都會去住家附近傳統市場晃晃,
發現了一家新開的水果店,
客人很多,害我也忍不住停下來進去看看~~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水果都賣的超便宜的,
我共去買了二次,
第一次買了5顆富士蘋果+一串6根香蕉+6顆蓮霧
各位猜猜多少錢,
才NTD156元,
蘋果5顆100,其他二樣加起來才56元吔!
噗!!真的便宜~~


所以第二個週日我又去了,買了上圖的水果,
猜得出來多少錢嗎?!
不騙各位,50元有找,44塊大洋~~
原來香蕉一斤10元,芭樂一顆5元,楊桃一顆3元!!
當老板說出我買的金額時,
排在旁的客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說!!
真的有夠便宜的!!

可能是剛開幕,價格才如此低,
等過一陣子價格應該都會陸續調整了吧!!
不然怎麼可能賺錢啊!!??

水果甜嗎?!外觀美嗎?!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賣相有些還是有差,但大部分水果看起來真的都還不錯呢,
現在的水果好像也很少不甜的吧!!
總之真的是買到賺到~~



爭鮮外帶壽司

 我家那站捷運出口原本有一家聖瑪莉,
後來變成爭鮮外帶壽司!
有時都會買一些回去給兒子吃!!
這次去買的時候發現有推出"5元壽司"
上圖的玉子燒和代鮑魚都是一個5元,
其他三個是10元的!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生魚片,
所以這種熟食做的壽司我最愛了,
尤其還是玉子燒口味的,一個才5元,
實在是忍不住多買幾個,
在回家的途中再買一碗熱湯,
我和兒子的晚餐就解決了

這家的肉羹很特別,
太白粉裡包著醃過很入味的赤肉條,再加上現煮蛋花,
不錯喝,生意還不錯~~

想講的是,在買壽司時,發現旁邊有一位女士也是相中5元壽司,
從頭到尾只有買這二種,
可怕是她把枱面上擺出來的全都一掃而空,
結帳時耳邊聽著店員數著數量,
那位女士買了22個5元壽司!計NTD110元,
而店家又有推滿100元又有送東西的活動,
好像是味噌汁什麼的..
我說這位女士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要給妳拍拍手叫妳第一名啦!!

還好我有先拿幾個起來,要不然我就没得買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