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大妹要帶兒子去看職藍!
中午和大妹約在西門町用個餐順便等小妹來~~

小妹早上去產檢,呵呵,其實小妹也想去JOAN晃一晃~
逛完後姐妹倆又跑去板橋FE21逛街,
因小朋友都不在身邊,
格外輕鬆,
於是二人想說吃個晚餐再回家,

*******************************
案外案::
((原本稍早有問老爺晚上趕不趕的回來,
若可以就老夫老妻一起去吃個飯,
結果老爺也没有正面回應,
因他怕他若先答應,
到時趕不回來我會不高興,
但他要回不回的,我看了也高興不到哪兒去~~
心想那就算了,自己和妹妹去過自己專屬的母親節!!
晚上8點多回到家,
結果看到老爺己在家,
坐在家裡沙發上打盹~~
他說他5點多就到家了,
真是天兵,也不打通電話,
因他說早上看我的臉很臭,
怕我生氣不敢打給我,
當天下午兒子有打給他,
他有跟兒子說,
他5點多就會到家,
想說兒子會跟我說~~我就會知道!!
但那時兒子已不在我身邊了,
已跟她阿姨走了,
我哪會曉得啊!!??
所以啊!!
即便是老夫老妻也是要溝通的!!
說是不是呢??!!))
*************************************************

我們去板橋FE21  12 樓的主題餐廳用餐,
那裡有瓦城泰式料理/元定食/現切牛排/等~~
可能因為假日又逢母親節,
每家生意都不錯,要小排一下,
我們選了"百萬石花園" --和風新概念鍋物


還好入座的早,不用排隊
約過10來分鐘,
用餐的人潮漸漸湧入~~
等用完餐時,外面已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點了海陸雙人套餐,約要價NTD1080(確切金額忘了)
二個菜盤/任選二種肉/一個綜合海鮮盤

没有沙茶,只有日式醬油/葱/辣椒/蒜/蘿蔔泥(果然是走養生路線!!)


拉麵

養生飲料;牛蒡茶  &  金線蓮茶


菜盤--真的很養生,没有什麼丸類/餃類~~
但可惜的是那天的高麗菜我覺不夠鮮甜..


松阪豬

牛小排



綜合海鮮盤,
食材不管是肉類或海鮮都很新鮮~~好吃!!!


很久没跟小妹這樣二人單獨用餐,
平常身邊都會有各自的小孩在旁,
講話聊天就是少了份自在~~
所以没跟老爺吃飯也OK啦,
反有的是機會,
小妹7月第二胎就要生了,
要再有這樣的機會,
可能要等好些年後才有可能了!!
算很難得呢~~


順便提一下,
上週五晚上帶兒子去中和同學家,
老爺公司每逢母親節/父親節
都會送個小蛋糕,
今年是送順成的,想說帶去同學家一起吃較熱鬧,
結果大家晚餐都吃太撐了,
都没吃,那就拍個照留念吧~~


同學也買了山崎的乳酪球~~




還送一個可愛的麵包,

我去亞尼克訂要拿回娘家的母親節蛋糕時,
忍不住買了這條咖啡瑞士捲,好吃吔!!




亞尼克的蛋糕真的不錯吃,
那天訂的黑森林口味,
大家没多久都一掃而空 ,
尤其二個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下次可能還是會訂這家,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
但還是要祝全天下的母親們身體健康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