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城也住了一段時日,
 因平時都是外食居多,也會注意附近有哪些不錯店家可用餐.

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我覺得還不錯的店家!


綾莉餐廳



每每經過,小小的店面都很多客人,
就跟兒子說一定要找一天來吃吃看,



琳琅滿目的菜單還真不知要從何下手,
最後點了咖哩雞肉飯及茄汁海鮮麵,都選套餐A
一份餐不到150,很划算呢~~





我點的茄汁海鮮麵,
滿滿的配料,運用大量食材,份量也頗多,
味道也很不錯~~




兒子點的咖哩雞肉蛋包飯
也很不錯吃,兒子没多久就吃光光了,
份量也不少,

有機會還去去嚐嚐店內其他不同口味!!!



**********************************************************

日新牛肉麵

這家位於中央路上,
招牌可看出這家店的歷史,
老公有好幾位朋友都住土城,
都不約而同介紹這家店~~

今天我先介紹他們的水餃及酸辣湯.




他們的水餃一顆5元,
但真的是真材實料,
裡面還有粉絲,
入口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這碗酸辣湯真的讓我驚豔,
裡面還有新鮮番茄,
我覺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酸辣湯了,

記得買完這次後,
過没幾天一家想再吃這家的水餃,
老爺跑去買,
結果酸辣湯已經賣完了,
好可惜,就覺得好像少一味的感覺!!




*************************************

最近去住家附近市場時,
發現巷口有一攤'中通' 麵線,
他們有賣麵線及肉圓

生意也很好,
忍不住各買一碗回家嚐嚐看,






也好吃,
難怪生意不錯!!
有時都會聽到顧客跟老板說,
趕緊先買起來,
要不然太晚來就買不到了,
可見還蠻搶手的!!



我覺得只要是用心做出來的料理,
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
顧客也會用最實際的
行動來回報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