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没這麼忙碌了,
原本和同學約好10/9下午要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
然後接到格友ANGELA的邀約,
要幫小梅辦生日趴,
經ANGELA再次聯絡後,
連格友朱朱(也是10 月壽星)還有LING也會參加~
當天心情真的是很期待,
畢竟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跟格友們相見歡~
所以那天下午和同學逛完街,晚上便前往參加生日趴!!



二位壽星一定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哦!!



晚些時候,加小菲也來了,人很親切,就跟格子裡給人的感覺一橂一樣!!
還有ANGELA的二位朋友及小梅的朋友~

ANGELA真的是辦趴高手,很會造氣氛,
還安排大家來個走秀,
哇塞,真是考倒我了,真不知自己在走啥~
想要看更精彩內容,可以去ANGELA家看,
真的精彩又好笑~





 ANGELA 很貼心的都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
朱朱也是,大家都很NICE呢!!

真的很開心能在無名裡認識大家!!



10/10
早上要去已看好的月子中心簽約,
這家真熱門,
到12月底都没房間了,還好我預產期是1月初,還排的進去!!

中午回娘家吃飯,
10月我們家有三個人生日,
我爸爸/大妹及小妹的大兒子~



這次訂多柏思的蛋糕,也不錯吃哦!!

當天下午,有三位同學都帶小朋友來我娘家附近的青年公園看"恐龍展"
但没一會就打給我,說已經看完了,
可能對讀幼稚園的小朋友較有吸引力,
有的同學小孩也都讀小學了,可能就覺得還好,
去咖啡店的路上,拍了一下空中的恐龍汽球~



同學有一個小朋友,很活潑很愛笑,
忍不住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10/16
同事們來家裡聚餐,
順便小玩一下麻將及WII

讓家裡感覺覺變的更熱鬧~


10/17 下午帶兒子去參加慈濟親子班~



每個小朋友都要穿過這道"精勤門"(金葱&芹菜")



同學的學子,漢草很好!!



這學期開始都要穿制服~

晚餐,我家老爺煮了一桌好菜~
星期六他也煮給我同事吃,
大家都說好吃,
我看我以後就都負責洗碗及清善後就好了~~

看看他週日煮的家常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