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過個農曆年,
總是叫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在工作一年後,來個幾天的年假,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當然心情放鬆,美食也吃下去不少,
恨的是,年過完後,站上體重機,體重不知不覺中也增加不少!

今年的過年,適逢家中小兒子小瑞滿月,
於是在台北過年,
老公的小姐姐也帶著3個孩北上過年,
難得北部好天氣,
一連幾天都有外去帶他們去走走逛逛~

因做月子緣故,且又没南下過年,
也没採買什麼年貨,有些都是朋友送的!

有佳德鳯梨酥!



APPLE,我這陣子吃最多的水果就是它了!!



請妹妹買的牛軋糖,但覺得好像去年的比較好吃?!



除夕前一天,也是我做月子滿30天那一天,
老公一群朋友約在住家附近一間餐廳用餐,
我們母子也帶出場,
結束時看到好多人在買佛跳牆,
售價NTD1680,
有點稍貴,但想這次過年也没買什麼年菜,就買回去吃吃看吧!!




還不錯吃哦!!料也很實在,算值得啦~


******************************

過年期間看報紙一則廣告,
7-11推出草莓限定商品,
看到草莓實在真令人擋不住誘惑~
忍不住買了幾款來嚐嚐看~







先前有在好市多買過這款的餅乾,
這次看到草莓口味的,實在太誘人了, 不買怎行!!??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有果醬的餅乾,好懷念哦!!(早期的喜餅都有這種口味)
好吃!! 不會很甜~~







這款是老公買的,
原本想說會很甜,吃起來還好~没想像中的甜


 




哇!這甜筒造型會不會太可愛了!!
裡面有二種口味,草莓及牛奶,
我覺得草莓比較好吃,牛奶偏甜了些,
餅乾很脆,很好吃!!


這個時候是草莓產季,
到處都可看到草莓~
業者趁此推出應景產品,
行銷策略可真不錯,
我們吃,甜在嘴裡,
我想業者可是樂在心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