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覺得小朋友總是以自己想像不到的速度在長大著,

還記得去年仍大腹便便的我,
感覺才是没多久前的事,
再過約一週多小瑞就要正式邁入6個月了,

這時期的小寶貝,會突然間會很多事,
翻身就是其中之一,
還記得先前小瑞想翻卻翻不過去,硬幫他翻一臉生氣的樣子~



呵~真的粉生氣



就在滿5個月又約一週時,
突然他就翻起身來了,
看小瑞一臉開心的模樣~

那時趕緊拿相機幫小瑞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小瑞可能也被我拍習慣了,
眼睛都會對鏡頭說~ 

 











小瑞的表情都好棒
 

小瑞很享受翻身帶給他的快樂,
有時都會連翻好幾次,
也可能這樣會讓他有消耗一些氣力,
往往過没多久,
他就會想小睡一下下~


一次捕捉到他正要翻身的模樣,
就一直連拍~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小瑞說: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終於成功了!!


小瑞的爸爸端午節過後因公出差,
所以連續二個週末只有我和我家二位大小寶貝一起度過,
大寶貝現都會幫忙買早/午/晚餐,
也會協助做一些家事,

小瑞也很聽話,
除了都能一覺到天亮,
各方面也都表現的很好!
没有給我增加很多麻煩,

要給二位大小寶貝們拍拍手~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