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今年的8月應該算是我今年以來最忙碌的一個月,
從8月的第一個週末到最後一週,
週週都有活動~

7月底最後一個週末的星期六,系統傢俱於週六還來家裡做最後工程,因週日就是農曆7/1了,
老公不想拖到7月還在施工,
但那天同事已經約好要來我家聚會,
小朋友們就去社區的游泳池玩,
大人就聊天及玩玩小麻將,還好業者中午過好就都處理好了~

媽媽的姐妹或弟弟們所生的女兒約有3個,我媽生3個女兒,
其中有一個表妹最近也搬來土城,
總之近來大家都有在聯繫,也講好每個月約一天大家出來吃飯話話家常,
8月決定約在我家,除了可以玩水外,大妹那天要來我家煮她拿手的咖哩,
還要提供頂級好吃的牛排~

大妹在進口肉品公司上班,
很豪邁的提供了三片牛排,


這是他們公司最近新進口的頂級牛肉 "和州牛",
一公斤市價都將近3000元,
這次大妹帶來了三種不同部位的牛排供我們品嚐,
我們實在是太有口福了,



這是紐約克



這部位的肉質,較有筋,但怎麼說呢,
那口感真的和外面餐廳賣的,等級高很多,
大家第一口吃下去,都讚嘆不己~



菲力



這部分瘦肉較多些,
但一點都不會不好入口,
我不愛吃菲力,但這塊菲力有征服到我!!



沙朗



這是我的最愛,也是裡面最貴的一塊肉,
油花分佈的很美,
而且真的是入口即化,好像在吃生魚片一樣,
真的好美味,難怪價格也最貴,
聽大妹說,這牛排的等級有到A9哦!!

這些頂級牛排,聽說有餐廳進貨,,
一客訂價幾乎都要3000元起跳,
肉質真不是蓋的,想了半天也只能用頂級形容~(真汗顏~)
實在有夠美味好吃的,
灑一些胡椒粉或海鹽提味即可~
但那天我們大部分都是直接品嚐肉的原味,
不用加任何調味,就很美味了~
不得不說,只要食材本身夠好夠新鮮,
簡單料理都能成佳餚,人人也都能是大廚~

那天的牛排是由表妹掌鍋,
火候控制的很好,
即便那菲力這麼厚,也没難倒她,
要給她拍拍手啦!!!


到現在還在懷念這些牛排帶給我們的絶妙好滋味~

不知何時才能再品嚐到!!??

有一個表妹是在進口酒商公司上班,
為了搭配這頂級的牛排,
她也帶來她私藏已久的紅酒前來助陣,





這支紅酒市價也約要3000,

真的好喝,没多久就被我們喝光光了~



表妹還帶另一支白酒,口感較偏甜酒,也不錯喝哦!!



那天有頂級牛排,又有頂級紅酒,
一群姐妹們很開心的度過了一個週末下午,
真的是很棒的姐妹趴!!

奇的是,那天怎大家都猛拍牛排的照片,
卻忘了拍一張大合照~

只能說,美食當前,大家的眼睛都被吸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