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正當報章雜誌新聞在報導市場景氣持觀望時,
吃的文化卻夯的很!!

還記得我中秋節跟大家分享W HOTEL 月餅的文嗎?!
没多久前,大妹丟了一個日子給我,
叫我那天晚上空下來,要去吃BUFFET!
就是要去吃近來很夯的W HOTEL 的BUFFET!!
聽說預約要到1-2個月後!!
希望真的好吃,值得等待~~


呵~有點離題了~
是因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義式餐廳,
也是不簡單哦!!
不用介紹生意就強強滾的餐廳~~

自從幾年前公司從南京東路搬到長安東路,
這家位於李木生婦產科旁的"深庭義式餐廳"
低調的門面,有時都會讓妳快步走過都忘了它的存在,

直至有一天,外國客人來,招待他們來這用餐,
品嚐後才知這家餐點的厲害了!
也難怪能開這麼久~


一樓的座位不多,
約只能容納4-5桌



通往二樓的樓梯
這天,同樣是招待外國客人來此用餐,
二樓已經都滿了,只好坐一樓
是平常晚上吔,不是小週末也不是假日,
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



水杯--紅酒杯--白酒杯

店內用的水都是進口的礦泉水及氣泡水,
水費每人60元


若是選擇喝氣泡水會貼個小紅點


可自備酒,不收開瓶費,
但使用超過3個杯子以上(含水杯),就會加收杯子清洗費50元,
這點我覺得挺不錯,
大部分的店都會收開瓶費說~





這菜單的封面跟名片的樣式一樣

這裡的餐,舉凡前菜/湯品/主餐都是採單點制的~









我每次都點麵食類~




來這用餐,千萬別忘了要點他們招牌麵包,超超好吃的!!
搭配奶油及蕃茄,簡直是人間美味,
歹勢~麵包一上來,馬上人手一片,塗塗抹抹了起來,
完全忘了拍照~


這次我們點了幾樣前菜,大家一起SHARE,


松露炒蘆筍



蒜香炒磨菇



鮮炒淡菜
雖然没有很大顆,但很新鮮好吃!
老板說是從荷蘭進口,剛好這天到貨,
我們才有得吃,
這有時節性的餐點,菜單上是不會秀的~
只能說那天真幸運!!



我點的"鮮蝦干貝檸檬寬麵"
味道很足,愛奶味的朋友一定愛,
那干貝真的是真材食料,不過要熱吃,不然冷掉就没那麼美味了!



香煎海膽汁細麵,客人很推薦這道



坦都烤雞腿佐野米,評價也不錯



烤烏魚子蟹肉麵
我不太愛鳥魚子,不然會想嚐嚐是什麼滋味~

拍這道時,手不知怎了,連拍了好幾張,都拍不好~


不論是餐點及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老板也很會跟客人做互動,
我想這也是每家成功的餐廳能勝出之處!!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哦!!

後記~
餐用完,一如以往,大家舉起紅酒杯,要做HAPPY ENDING時,
可能氣氛好,興致佳,
力氣用大了些,當玻璃杯發出碰撞的聲音時!
耳尖的老板說一定有杯子破掉了,
但那時大家看了看手上的杯子,都没發現異狀,
直到客人喝了一口後將酒杯拿開竟真的看見裂縫!!
只能說老板真的太敏銳了!!

忘了說,老板是女的!
好佩服她們能開這麼棒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