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地方,
尤其是美食~
只要食物夠美味夠對味,
任何國家的料理都能在台灣美食界裡找到一片天~

其中尤其以日本料理,泰國料理及韓式料理接受度最高!!

這天,晚上要去欣賞張學友的演唱會,
一下班就趕緊和同事離開公司往小巨蛋前進,

二人一直想著要去哪吃個便餐,因時間實在有些急迫,
雖一直没有頭緒,但腳也不停歇的從長安東路往敦化小巨蛋方向前進!
原想去遼寧街吃,不意經過了這家位於長安東路二段的"北倉洞"



這家先前有在格友家看到分享,
且地址離我公司算近,
所以對這家店有印象!

同事和我對韓式料理都蠻喜歡,
但心裡又怕這樣吃下去,待會時間真的會分秒必爭,超趕的!!
最後品嚐美食的慾望戰勝了理智,
二人推了門要進去享用了~

那時約6點多,店內已坐7-8成滿,有些雖是空桌,但上面都擺有"預約"的字樣!



店內的陳設簡單,一眼就知是吃韓式料理的~



桌上的菜單,簡單明瞭

為求快速上菜,我點了經濟餐--牛肉口味
同事點了拌涼麵



每人都有4碟小菜,我們有二人,所以有8碟,菜色都没有重覆,真棒!!
一入口,這些小菜真的讓我很驚喜~
一般韓式料理,總是會有幾樣自己吃不習慣或不愛,
但這8道,每一道都好好吃也很美味,
吃完了可以請店家再加,我是不知能加幾次,
但以女孩子來說,我覺加一次就夠了,因為還有主餐呢~

來給這些美味好吃不可或缺的小菜來一些特寫吧~


粉絲及泡菜



綠花椰菜及黃豆芽



甜不辣及空心菜



茄子及馬鈴薯(這馬鈴薯超好吃的!!)

那時主食還没上來,
我們吃這些配菜,吃的好開心!!





我的餐上來了,經濟餐--牛肉口味! 牛肉很入味,不會澀





同事點的拌涼麵,拌醬味道很足,
其他的配菜也清爽好吃~很合味!!
 
那天時間真的太趕了,
而且人也太少,不好點餐~

已跟同事講好,下次還要再去品嚐那些可口又美味的小菜
還有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