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在FB上看到弟弟和同學PO的照片,
還真的差點漏寫了這篇生活記事文~

 家裡只要有人生日,
我們都會買蛋糕慶祝,
因爸爸身體緣故,大都在娘家過居多~
吃個便飯,彼此話話家常,
再切個蛋糕
簡單卻溫馨

不知大家的媽媽是否同我家的一樣~
每次都千交待萬交待不要煮太多,但我家的媽媽ALWAYS準備太多,
每次都被我們唸,也改變不了她一定要準備一桌菜的決心~

害得我們有時一般假日回去,都要騙他會吃飽再回去,
就怕他們又準備過多,到時吃不完,還是他們要吃,
我媽常煮一些很補的雞湯或燉肉,說是大魚大肉一點都不為過,說是要給我們補一補
天知道我們都不能吃多了,更何況是他們~~


隨著家裡小朋友增加,過生日的機會也多了,
像10月就有3個人長尾巴~
爸爸/大妹及小妹的大兒子安安
都是天蠍座~

剛好看到格友宅嬤家的造型蛋糕,
便以天蠍為造型訂做了一個蛋糕



外盒很可愛,宅嬤還送了二包手工餅乾,揪甘心~






很可愛的天蠍吧!!
那上面的擠花很細很用心~

大家看到都直說可愛,要下刀時還不知要從何下手說~

整體吃起來味道很不錯,用料很實在~
有些小可惜的是自己在選夾層的味道時,没有搭的很好,
下次若有機會再訂,就知道要怎麼配了~

吃完蛋糕,再來就是拍照時間了~

難得的4姐弟合照(外加一個不知在做什麼的小瑞~)



小妹的小兒子光光也來入鏡~


幫4個小朋友拍照,(奇,二姐妹怎~~怎麼生都是男的呢?!  要是有個女的,不知多好~~)
小朋友真的很難拍,一下這個臉轉掉,一下換那個,有夠難控制的,
拍了好幾張,這張算最好了~


弟弟用唉鳯拍的,算第一次真的覺得二兄弟有像~
而且二兄弟的表情好棒哦!!
趕緊把這照片設為FB的大頭照
但其實這張照片是有三個小孩子的,是被我修剪另存的


原來還有妹妹的大兒子安安~



舅舅想挑戰一手抱一個,
這二個外娚,不太給面子~呵呵




這個時期的小瑞,還是很喜歡被舉高高~


我親愛的家人~ 希望你們都永保安康





隔一個星期,
我們這群同學要聚餐了~
原本想去桃園的景觀餐廳,但怕天氣不好,又卡在有些同學的老公不能來,車子不夠,
於是最後拍板定案去這間位於中和遠東工業園區裡的"集客"
一個人消費約200-300間,
很適合閤家用餐,
那天是假日,公司都休假,
整間的集客好大一區都留給我們,很不錯呢~



超難得8位都能全員到齊,,真棒!!






小瑞的表情好卡哇伊哦!!





用餐完,女人都自動坐一桌聊天,話話家常,說說近況~

小孩子也都自動玩在一起,

爸爸呢~~就幫忙顧小孩囉!!!

後來我們去園區裡的廣場,
小朋友玩飛盤,一整個不亦樂乎,
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解散~




我不知大家是否與我相同~
對我來說
當為人妻為人母後,
只要看到自己及親愛的家人能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會發現簡單平凡的生活才是真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這幸福哦!! 



**發完文發現一件事,這二次聚會,我竟都穿同一件上衣,是有没有這麼愛這件衣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