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住在板橋時,常騎著摩托車戴著大寶,
回台北市的娘家,或騎去中永和找同學,亦或者去板橋的FE21逛逛玩玩湯姆熊~

但自從搬來土城後, 騎摩托車的機會少了很多,
騎出去土城大概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還好有捷運,有了它,去哪邊真的都很方便,

這次的台北燈會,心裡想到底要不要帶小朋友去看~
因為像這種人擠人的,我家老爺真的很不愛~

每次只要到人多的地方,
他的情緒就會很煩亂,很想快快離開~
所以像去百貨公司,我都不想找他去,因他只想快快買完走人,
而我是屬於那種慢慢看,把逛街當成一種樂趣的人~

但若這樣就不帶小朋友出門,對小朋友很不公平吧~
反正有捷運又有同學陪,又加上天氣好,還有什麼理由不出門呢?!



那天即便是燈會最後一天,人潮還是不少~
是說那天天氣有夠好的!!

我家小瑞一方面因没睡飽,一方面也被太陽晒的有些不耐煩起來~


買了一隻憤怒鳥轉移他的注意力,但成效普普~這隻就要150,真好賺,
大寶買了一隻會在天上飛的鳥,没多久就被玩殘了,要價100元







大同寶寶,好吸晴哦!!



有環保意識,很棒的創意~























有很多都是關於龍年生子的主題~ 看來大家都想在龍年生個龍子龍女~

看完一圈,我們先去用餐,餐後再轉回來看夜間的主燈秀~





這種主燈秀,真的要晚上看才有FU
我覺小瑞應該是有看没有懂,但他可是有被美麗的煙火給吸引,頭一直往天空看,入神的很~

我想,我明年燈會還是會帶他們去吧!! (如果大寶還願意跟的話,呵呵)

我和同學怕國父紀念館附近用餐人潮一定很多,
於是便想好要吃什麼並先訂位,
後來選了這家勝博殿日式豬排,

這家我記得以前好像有在新光三越吃過,現分店也開得比較多家了,



這家店當初剛引進台灣時,還引發一股日式豬排熱潮~
餐點還不錯吃,價位約在280到4百多間

現阪急有一家杏子豬排,人氣也是很旺,還没機會去嚐嚐~









小菜都可以無限加, 黑豆好吃,高麗菜絲也很嫩

大家都很默契的點腰內肉,所以各式的腰內肉料理上場了!!



咖哩腰內肉豬排



腰內肉豬排定食



味噌豬排



鍋膳



還有刷信用卡所贈送的炸野菜


豬排真的不錯吃,很JUICE!!上菜速度也快,翻桌率也很高~
我們用完餐時,外面已經有不少排隊用餐的人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