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M15D (帶小瑞去打最後一劑的肺炎錬球菌)
身高:75CM
體重:10.5 KG


說到這肺炎錬球菌,我是不是太早幫小瑞打了,
結果害小瑞要捱4次針,我也花了四劑的錢~(偒很大!)

不知其他的媽媽也同我一樣~
覺得寶寶在滿1Y以後,

在各個方面都成長很快~

記得小瑞剛滿1Y時,還不太會走路,
一開始約走一二步,就跌倒,
感覺很想跨出去,但又怕跌倒
一整個很閉鼠

突然間,小瑞發現他又能多走幾步路,而且没有跌倒時,
好像一下子就對自己充滿信心,
愈走愈穩~

農曆年回台南,感覺他走没幾步就會跌倒,自己也會要找東西扶一下





手裡若又拿個東西,平衡感更差~
總之就像隻小企鵝,走起路來屁股翹翹,還蠻可愛的!!


誰知當回到台北後,短短時日間,
小瑞走的愈來愈穩了,
跌倒的次數愈來愈少, 也不會屁股翹翹~

這天穿著保母幫小瑞買的皮卡丘連身裝,
模樣可愛極了,忍不住趕緊拍些照片留存~
但現在會走動的小瑞愈來愈難拍了,
好多照片都拍糊了說~

大家來看一下皮卡丘小瑞吧!!









看大人在吃東西,臉就會湊過來,不給吃還不行~
有時還會拿小餅乾給你要開給他吃!!  這小子愈來愈精了~

會走路的小瑞,很充分的享受他會走路這件事,
把保母家及我們家每一個角落都走遍遍~



會的姿勢也愈來愈多了!! 你是在綀瑜珈嗎?!



最喜歡拿揺控器/手機~
因這都是我們大人最常拿的東西~
模仿力很強!!



天氣好時,有時保母也會帶他去我們社區樓下玩遊樂設施~




這天我們帶他下去中庭走走,
小瑞已經可以繞著我們中庭的花園走一圈!!

今天看他玩溜滑梯,整個讓我嚇到,原來我們家小瑞身手已經這麼靈活了啊!!





爬樓梯的小瑞~



溜到笑開懷的小瑞





連要下來時都會知道轉個彎屁股朝後讓腳先下來,
真的好棒哦!!


現較讓我和保母較頭痛的是,
小瑞最近上下臼齒齊長,一次蹦4顆,
搞得小瑞最近食慾很差,
吃的很少,以前喜歡吃的,現在都不喜歡吃~

這過渡期要多久啊?!



***小記***
每天上班下班都從車道出入的我,
竟不知我們社區也有種櫻花~
雖然花很少也很小,
但還是美!!
希望明年能開的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