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演唱會的我~
若有人問我看過這麼多歌手的演唱會,
哪一個歌手的必看,
我一定二話不說回覆"阿妹的必看"

說真的,每看完阿妹的演唱會,會再重新愛上阿妹,
她在舞台上的魅力,真的征服了在現場的每一個人~

這次轟蛋,連開7場就已經不得了,竟還再加開一場,
真的是創下記錄,門票也是秒殺,
只能說天后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擋~



這票去年12月就買了,
超會搶票的大妹,這次選了不錯的位置,正中舞台中央~
連這螢光棒,也是大妹上網跟的,一支40元,
現場賣一支都要100-150元間



我同學說,我們姐妹的感情好像愈來愈好了,我也這麼覺得吔!
今年還想要三姐妹來個小旅行,
希望能成真~



演唱會要開始了,大家都舞動著手上的螢光棒,迎接這場精彩絶倫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的螢光棒是白色的哦!! 大家幾乎都很配合,但還是有少數的拿不同顏色,但也很壯觀了!)





一開始, 氣勢十足的打鼓OPENING,挑起全場觀眾的情緒~

一連唱了幾首快歌,讓我們很快就進入阿妹的世界,
不由得跟著大唱起來~

阿妹很感性的講"台北,我回來了!" 全場立即給予最熱情的掌聲!
這是阿妹入行15年的"AMeiZING演唱會"
我想對阿妹來說一定是很重要的紀念

唱了15年的阿妹,這些年來從一個青澀的歌手到現在的天后,
這其間的辛酸及起伏,我想不是我們所能了解的~
在現場贈送的刋物裡寫了一段話
"曾有網友說,張惠妹從王菲,李玫的巔峰年代,唱到了孫燕姿,蔡依林的巔峰年代,
世代更迭轉換,但她卻無法被取代,這就是張惠妹之所以被樂壇封為亞洲天后的原因.

她現場演唱的舞台魅力,真的是無可取代,
還没聽過的,真的一定要到演唱會現場親身感受她帶動全場的活力與熱情.絶對會讓你直呼過癮

3年前也有看過阿妹的演唱會,
相較於今年這場,我更喜歡現在的阿妹~
因她更懂得做自己了,
也會和大家聊近來在媒體裡的她,有說她變胖了,談戀愛了~

她在台上感性道出現階段心情:「15年讓一個人改變很多,不管我有甚麼新聞…
張惠妹戀愛了、變胖了,我學會了怎麼樣過自己的生活,現在是很輕鬆、很開心的階段;
唱歌是我的生命,我會一直唱。」話一說完,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這幾場演唱會,幾乎每場都超過時間,
阿妹這次挑的歌,幾乎首首是經典,没辦法,她的歌實在太多太多了~

謝謝大妹幫我找的資料,我們是聽第一場,演唱曲目如下~

打鼓OPENING
01 日出
02 給我感覺
03 HIGH HIGH
04 姊妹
05 站在高崗上

06 感應
07 了不起

2011~1996的時光隧道
08 都什麼時候了
09 掉了
10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此時耗資200萬重新拍攝的阿密特出場影片登場,因極度血腥,播放前還打出"18歲以下勿觀賞"的警語.  
從石雕中復活的阿密特宛如地獄女使者,剷除吞噬人心的惡魔,最後咬掉他的舌頭,挖出他的心臟。
之後她現身唱〈好膽你就來〉、〈開門見山〉,舞台在紅色燈光營造下,瀰漫詭譎肅殺氣氛,
唱完她將麥克風小紅往台下扔,粉絲搶成一團。

老實說這影片真的有震撼,也令人期待阿密特2

阿密特VCR
11 好膽你就來
12 ARE YOU READY
13 黑吃黑
14 開門見山

在現場聽阿密特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讓人的情緒完全釋放出來,
這是阿妹的另一個身份,也營造的很成功

15 你在看我嗎
16 潛規則
17 薇多莉亞的祕密

進行在此,阿妹竟開放現場點歌
18 哭不出來
19 海上花

這首海上花對阿妹意義很大,因就是這首歌讓他當年在(五燈奬)五度四關時唱錯詞被打敗的歌,
這次阿妹有準備歌詞,將這首歌再唱一遍, 還笑喊:請登上衛冕者寶座.


嘉賓登場:SE樂團
20 彩虹
21 來鬧的
22(SE自創曲)
23 牽手

你和我的時光VCR
24 海闊天空(站在雲端演唱,背景VCR是歷年演唱會經典造型)
這裡阿妹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並說她有多愛唱歌,
即便到最後只有一個人聽他唱,他還是會一直唱下去的,
此時有觀眾要她再唱50年,
阿妹就當場表演起50年後的阿妹唱"HIGH HIGH HIGH"的樣子,
全場都被逗笑了~

接下來這段"四十分鐘情歌不間斷"
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橋段了,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
而且在唱到每一首歌時,後面的LED螢幕就放著阿妹對這首歌的感覺或那時唱這首歌的心境,
這段真的讓我們進入阿妹的世界,
這些歌真的也陪伴我們很多時光,令人感動又懷念~
有時阿妹唱,有時我們唱,更有時一起合唱,
整場的氛圍讓我們感動到不行,
不時看到觀眾們唱到自己特有感覺的歌時,眼眶都紅了~


25 藍天
26 如果你也聽說
27 勇敢
28 記得
29 不像個大人
30 解脫
31 我恨我愛你
32 別在傷口灑鹽
33 真實
34 還有眼淚就好
35 剪愛
36 我可以抱你嗎
37 聽海
38 我要快樂
39 我最親愛的

看~是不是每首都是經典?!

最後令人期待的ENCORE來了~



阿妹從特區後方搭上這鐵橋從後面繞著走道一直到前台去,
只能說大家都瘋了~




現場還放出許多顆大汽球在觀眾席上讓大家推高高~把大家的情緒都HIGH到一個不行~

40 渴了
41 BAD BOY
42 火
43 一想到你呀
44 我要飛
45 三天三夜

就在HIGH到不行的三天三夜的歌曲中,結束了這場精彩萬分的演唱會,
只想跟阿妹說"妳真的很棒"
要一直為我們唱下去哦!!


我們看的是第一場,所以没有話題性十足的特別來賓,雖然有些小可惜,
但想想我們主要就是要看阿妹,轉個念也釋然了.
但也是阿妹的好人緣,從第三場起,每位嘉賓可都是重量十足~






第三場打頭陣的哈林,果然打響第一炮,又是下跪又是親吻的,實在有夠有爆點!



江惠扮阿密惠,二大天后尬歌,肯定精彩



蘇打綠的青峰



小豬 羅志祥



阿密倫 周杰倫



最後一場的嘉賓"王力宏"
原本以為不會有他,結果出現,相信對那天現場看的觀眾一定是大驚喜!!

這些都是大咖藝人,能這樣做音樂交流,
對歌迷來說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若問我,若能重選一次,我最想看哈林那場,, 光用想的就畫面十足了!!





張雨生的媽媽也來幫阿妹加油打氣



有在YAHOO上看到這篇報導,寫的很完整,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阿妹轟蛋全紀錄 速配大咖誰最有梗?

註:照片及某些敍述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