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整理照片要發文時,都覺得很心虛~
因有的幾乎都是好幾個月前的食記~
像德國行還差2-3篇未發,
食記就更不用說了,簡直是一拖拉庫
然後也會想發一些小瑞的成長日記,呵,然後以我目前的發文速度..還真不敢想~
但我還是會一篇一篇慢慢的生出來,
畢竟那都是一種回憶一種記錄~

不得不承認,現挖掘美食的功力真的大不如前了~
如每個月一次的姐妹會,只是提個大方向出來,妹妹及表妹馬上就丟出一堆餐廳名單,
實在太厲害了~

没關係,我也有長處,小朋友要買什麼,哪家便宜,問我就好了,哈!!


這家BJK是大妹介紹的~
它位於216巷裡的某個巷弄裡,
大妹没說,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踏進那裡,
東區美食實在太多太多了~實在是走訪不完啊!



是什麼藝人開的?! 黑板上的人物像及黑板字已透露出來了,
就是阿BEN及JUNIOR還有阿凱(這個阿凱我就不熟悉了~)







店內裝潢以米白色為基調,簡單且溫馨










用了大量的雲朶造型,不論是牆面或天花板
豐富了空間,但又不會覺得太擁擠,佷喜歡這種氣氛~



好多藝人來訪哦!!






往店內裡走,近吧枱處的座位區,這一面牆好吸晴哦!!
好可愛哦!!畫的真好!!




瞧~很可愛吧!!每個桌上幾乎都有一盆,造型都不同








每盆都好卡哇伊~

來看看菜單吧~















主餐選擇不算多,但也儘量做到各種口味都有
餐點的價格有含每日湯及附120元內的飲料,若超過則補差價



這天是洋葱湯~看起來很清,但味道還不錯哦!



大妹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點的辣味鮮蝦天使麵
好吃,有辣有入味,麵條及蝦子都處理的不錯~



我們點的飲料都有超過120,
也都不錯喝,我是點拿鐵~咖啡味很香濃



這家的價位在東區也算平實,若和朋友相約要話話家常,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店家資訊:
店名:BJK Cafe 
電話:02-2721-695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東區好吃西式餐廳還有~~

 食-東區忠孝復興-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di Primo -滿足你我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