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好意思呢~
2013年已經來了,我卻還在出清2012年的食記~
而且好像還蠻不少篇的~

想不記錄了~
但想想很多店可能嚐過下次再去也不知何時~
因為台灣的美食實在太多了,舊的知名的還没嚐遍,新的又一家一家開~
再怎麼厲害也都吃不完~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慢慢的把有紀念且值得記錄的會寫下來

這家鼎旺是大表妹介紹的~
她和她同事們可是麻辣鍋的愛好者~
哪裡有好吃的麻辣鍋,她們一定跑在前面~
這家她們吃過好幾次,想必一定有特別吸引人之處~
於是一次姐妹會就約在這裡了~

這裡離大安捷運站很近,在信義路和大安路口,很好找
店的對面就是有名的"百品烤肉飯"





店內空間不算大,没多久就呈客滿狀態了~



滿滿的葱花~我都再淋一些醋就是最好的醬料了



有没有覺得這老聶烏梅湯還是搭麻辣鍋最合味~
若店家有賣,我一定必點~






鴨血豆腐我覺中上,有入味
鍋底口味算較偏重~
以麻辣鍋店來說算有一定的水準~不然那滿滿的客人哪裡來的~呵

(自從前陣子吃過詹記麻辣鍋的鴨血, 他們的鴨血已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等我PO文分享~~)




價格算中上~
怎我們最近吃的麻辣鍋都是走單點路線的啊~
不過可以控制份量,也算不錯
這次的姐妹會只有4人到齊,故没有點很多





豬肉牛肉的口感都不錯~



這手工花枝球很真材實料



綜合菇



老油條



雞腳 30元/隻

這滷的發亮的雞腳~
是隱藏卻又公開的鎮店之寶~
雖然菜單上没寫這道菜,但每個來吃的客人卻都知道必點~
有時太晚來會因賣完還吃不到說~





真的滷的很透很入味~一咬就見骨
膠質很豐富,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嚐再嚐~
但我覺嚐一隻是最剛好,因吃完想再吃又没吃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才是最讓人念念不忘的啊~

所以有來這裡品嚐的朋友們,可千萬別忘了點這道隱藏版美食哦!!

店家資訊: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 
TEL:  02-27044172


同場加映~ "百品烤肉飯"



位於鼎旺對面的百品烤肉飯,算是老字號了~
可我從没嚐過~但卻聽過它~
因我前公司有一位同事超愛吃這家~
記得那時她男朋友三不五時都會買來給她吃,看的我們好生羨慕




原來這百品烤肉飯在這~
在等待姐妹們到齊的時候,忽地看見小表妹手上拎著一個便當從對街走過來,
原來她跑去百品買便當要當明天的中餐~
於是我也跟買了二個,一個給我一個給大寶當隔天的午餐~
真的不錯吃!即便隔天加熱吃,烤肉或雞腿還是很美味~

不久前,對3C不熟的我,把我的手機亂設定,害我以為壞掉中毒了~
趕緊跑去維修門市檢查~結果是虛驚一場,没事没事!!
突然想到那門市離這百品烤肉飯不遠,便問同事要不要跟我一起來~
到時可繞去吃一下
所以我又來回味這好吃的烤肉飯了!







大約有7-8種主餐,可搭配白飯或麵


中午用餐時間,顧客都没斷過,店家的手也没停過~



用餐區在2樓,價位從75到95居多,也有破百的牛小排餐





當場吃更能感覺那烤肉及烤雞腿的美味~
難怪即便只有樸實的店面及裝潢
顧客們還是不離不棄,絡繹不絕
烤的真的好好吃,肉都有入味且不柴,口味也不會過重

同事都直說好吃,且大家都吃得精光~
還直問說不知可不可外送到我們公司?! 噗~~~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便當真的好好吃~
又經濟又實惠~
記得以前康熙來了有做一集便當特輯,
來賓說著:對外食人口而言,好吃的便當真的會帶我們上天堂~~


後記~

上次在德國戰利品那篇舉辦的小小抽奬活動,得奬者已出來了~
請得奬者要趕快回去那篇文並用悄悄話留寄件資料給我,我好將小禮物儘速寄出哦!! 感恩~~
8F 小佳 shichia 17(資料已給)
11F 恩媽 rumi3329(資料已給)
12F vanessa  vanessa 0708(資料已給)
15F coylwn94 (資料已給)
22F 綠桃子 mur3389792e3(資料已給)

26F nana nana0032458(資料已給)

會統一於下週一寄出~謝謝大家的參與~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辦~~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