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週末去宜蘭因出發時間算早,約早上6點多,
所以很快就到宜蘭,





第一站我們先來協天宮拜拜



隨後發現這家魚羮的家,便決定來品嚐一下



很多媒體來訪問過,是間老店,一定不錯吃





魚羮本身很鮮甜,湯我是覺有些些偏甜,是很在地的口味



剛下車的小瑞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隨後就出發去保母婆家



附近有一個活動中心



也有規劃小小的景點,但不知是否因時間太早,還没有什麼人~



讓小瑞跟這尾大蝦子來個合照吧~





恢復精神的小瑞,開始有各種動作姿勢出來



再往前走,有一條小徑,當下看覺得還好,
拍了一張照片,卻發現異常的漂亮~
其實有時很多地方真的很美,只是自已没發現罷了

離開保母婆家我們便往羅東出發了
保母娘家離羅東夜市很近

我們便決定中午在羅東夜市附近用餐


夜市旁的羅東公園我覺很漂亮
忍不住也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瞧~很美吧

因天氣不錯,我們決定買些吃的在公園裡用餐



羊肉炒飯及炒麵,
還有水餃/小菜/等...很多,忘了拍~XD

吃得很飽,因為在吃午餐之前,我和保母女兒有先進去羅東夜市小逛一下,
雖然還不到晚上,但大部份店家都已經開始營業了,



保母女兒帶我來吃這家市場口紅豆冰,
她說她們每次回來一定都會來吃



也是有知名度的一家老店



不會很大一碗,但很實在,多到整碗滿出來,我覺要我一個人吃完,還真有點難





這養生奶也好喝



此時吃飽的小瑞忍不住要跑跑跳跳了
天氣有些微涼,一定要加件外套才行





小瑞真的什麼動作都有





旁邊有一個藝術造景,小瑞一直在這上面跑來跑去,好不開心,
因離地面有一些高度,很怕他一個不小心會跌下來,
所以和保母的女兒一人顧一邊



這家義豐蒽油派我們一到原本就想衝去買,結果没開,
我們以為吃不到了,後來才知是人家的營業時間還没到啦~XD

逛完羅東公園一圈後,發現店家開了,可也出現很長的排隊人潮



看看這人潮~我們約排了半小時才排到



老板的手都没停過





真的不錯吃,外酥內軟,
餅皮炸的很香很酥又不會過硬,
咬下去蒽的香味溢滿整個嘴裡,真的會讓人顧不了燙一口接一口


每位客人都至少買3  / 5 個以上,可見有多吸引人~

要不是中午吃太飽,當下還真想一口氣吃二個說~XD

宜蘭真的太吸引人了,
不僅是美景還有美食~
難怪大家都喜歡在假日時往這跑

這次跟保母他們來趟小小的宜蘭1 日遊,
卻已讓我看到很多美景及嚐到很多美食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