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15 是我們公司旅遊, 景點主要是溪頭/日月潭
這次公司給的預算還算不錯, 所以吃的住的都算上乘!
在點與點之間我們也排了一些定點之旅, 讓行程豐富一些!!

第二天我們排去水里蛇窯! 最好玩的就是這個手拉胚, 一開始大家看師父示範,
覺得新奇又有趣, 而且看師父這麼簡單就做出一件成品, 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哪知自己下去做才知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人家給的土一般正常來說都可完成二件作品, 我們是都已把土弄的像泥巴似的, 還没成型!
到最後每個人大概都體驗一下"第六感生死戀"那樣的情境後, 
每個人都請師父幫忙將那些被我們搉殘得不成形的土完成為上列的樣子!
再等約3個星期, 我們就能收到成品了...(期待中)

因這次的旅遊是由我為對口CHECK 所有細節, 回來後發現入園的門票忘記請園區開發票或收據,
今天便致電園區請她開立收據,二人在那對金額時產生了下列對話:

園區: 好,我補開收據給妳, 請問妳們那天來幾位?金額是?
我: 金額1400, 共8位大人及二張學生票.
園區: 金額好像不太對哦!
我: 没錯吧!(一時間以為我算錯了!)大人一張150X8=1200; 學生票100X2=200, 所以共1400没錯呀!
園區: 小姐, 我們學生票一張是120, 所以應該是1440才對!
我: 可是當天妳們就只收我1400元!
園區: 難怪,那天我結算時, 金額怎樣算就是有少!!

最後,園區當然没叫我補那40元, 而且還要幫我把收據寄上來!
只是哦!怎會那麼巧, 剛好少錢,剛好是我,剛好又打這通電話去自首...
一直到掛到電話,心裡還一直嘀咕著怎會這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