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台南, 剛巧碰到冬至!
也只有在鄉下, 還有自己在做手工湯圓, 看得我想到小時的記憶也跟著搓了起來!
我錃錃實在是一位很堅毅的女性!

她生了10個小孩, 當然是為了拼男的才生那麼多, 在他們那個年代若不拼個男的好像不行!
結果一連生了8個女的, 一直到後二個才是男的!

不過她這些兒女們都很孝順, 有些嫁不遠的, 常常會回來探望!
她最掛念她大兒子的婚姻, 眼看也要結果了, 再來就等著抱孫囉!

由於我們都在台北工作,約都1-2個月回來一趟,每每只要出發回台北時,
家裡只要有什麼的都一定叫我們帶上來, 有時不想拿,因家中人口簡單根本吃不了那麼多..
但看到他們的熱情還是帶了一些!

這次帶了約8顆高麗菜/3顆大白菜/6顆花椰菜/二株大頭菜/一小堆芋頭(都是自己或大姐種的)
還有一些水果(有些我老公已送給朋友, 不然我看到過年都吃不完)

這些可都是我婆婆對他兒子愛的表現..

誰說只有女兒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