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朋友是巨蟹座寶寶..
從小個性就較黏人..
情感也比較充沛, 哭點很低..
有時看到一些影片比較感人的, 看著看著就轉過頭來跟我說:
"媽媽! 我想要哭了,一雙眼睛就在那眨啊眨的.

就連帶他去KTV唱歌,各位知道的吧,
很多MV都拍得非常的灑狗血..
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但最後都没有好結局..
像這種的他也能看的很有"FU"
真是敗給他了!(其實這個當媽的有時也是看得很感動!)

有時認為他還只是小學生,一些社會時事可能不是這麼了解..
但最近竟聽到他說:
媽媽! 過年時有一句吉祥話不能說!
我問他是那一句?
他回說是"財源滾滾來"  因為諧音是"裁員滾滾來"
一聽到不由得笑出來,怎小學生連這都知道..

有時想到我們家的房貸,就一派天真的問:
妳和爸爸月薪多少? 問一問就自己加一加便說:
一年會有多少錢,那依此推算約幾年後我們就可以把欠銀行的錢還光光了..

我好笑的回他說:
那都不用吃飯哦?
你的安親費用呢?
我們一家的保險費呢?
你常常把文具弄不見重買的費用呢?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花費呢?

那他就說:那我的豬公裡的錢給你們拿去還好了.....(哦!最好是夠!)

孩子!
謝謝你所想的!
但身為父母的我們,只希望你平安長大..
做一個懂事善良的小孩,把粗心的壞毛病改掉..
對我們來講...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