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人潮還是這麼多!

近幾年每逢過年, 都會找一天前往三峽祖師爺廟,順便逛逛老街!
上週四從南部回來原想週五去, 但那天天氣不佳,便改週日去,
一方面也想人潮應會少一些,但看了這些人..
我想大家的想法應都跟我一樣哦..但還是没用,人潮一樣這麼多!



整條老街也都是滿滿的人!是所有的人都跑來這了嗎?!
一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吃,真是吸引人..
因想多吃各種不同種類小吃, 所以幾乎都點一份三人SHARE.
没多久就吃了花枝丸(一人一粒)/百香果汁(三人合喝一杯)

老爺看到一家賣黑糖桂花湯,想買杯嘗鮮!
在買的同時, 隔壁攤在賣豬血糕,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便想說買一條來吃看看!
過去的時候我是第三位,就三個買主並排在攤位面前,
那時我想老板正在忙另二位的,就想等他們弄到一個段落再點..
結果等他們忙完他們也没看是誰先排,更不巧的時我們後面不知何時排了4-5個人
原本該到我,但店員也没記人,最後竟變成我要重新排..真的是無言!
後來我家老爺就說不要排了..但心裡還是嘔..

但原來這可能是安排好的哦!我們再往前走時,看到了這家鄭記豬血糕!

遠遠就看到約有10個人次在排隊,老爺就說這種一開始就有在排,即使要等
也心甘情願!於是就排了起來!
老板很熱情, 一邊在賣還不忘講著下面的話:
"品質是我們的堅持!" "都是當天做當天賣"等等的話語!
讓人聽了不禁莞爾一笑,排隊的人潮都固定維持在10-15人次
真的是超人氣,口感軟Q軟Q的,真的好吃!
所以真的也要慶幸没吃到上一家的,不然就没法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血糕了!
真是感恩啊!

後來又吃了豆干/豆花/烤香腸/水果糖葫蘆..
這才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我一直有在想要把照片拍下來..但
拍的速度遠遠追不上吃的速度啊!
所以請各位有空找時間親自去逛逛吧!

PS:想吃卻没吃到的:牛角冰淇淋(因也要排隊..但我家老爺的耐性已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