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百貨公司常流行兌換來店禮, 剛開始跟朋友常跑去換..
但後來因同質性太高, 而且常去的時候換完, 小姐給妳一張紙,
叫你何時再去領一次, 但像我們這種要趕回去接小孩的職業婦女,
有時時間就是没法切的剛剛好, 常常那張兌換紙最後都變成廢紙!

12月7-11推出喝CITY CAFE 集點送寶寶熊的活動..
因真的很可愛, 所以加減收集一下, 其中有二點還是同事貢獻的!
當集滿要去換的時候,寶寶熊都換完了, 跑了好幾家門市得到的結果都一樣!

原想放棄改換咖啡算了,又得知可以兌換了,但要等..
97/12/26拿給門市, 門市給我一張紙,上面寫說98/1/13以後20天內兌換,

1/13那時我人不在國內, 一回國事情一多根本忘了這件事,
緊接著又過年..這星期開始上班,今天早上要去買咖啡才想到要換..
店員說兌換時間到2/1,今天已是2/3了, 也就是說期限己過了..

嘴巴雖說没關係, 但心中還是有些失落..
店員可能讀到我的心聲了,,又跟我說他試著刷看看,若可以就給我換..
結果...當然可以了, 而且一打開就是我最喜歡的巴黎寶寶熊.

只能說真的真的太幸運了!
我會好好珍惜的!

話說7-11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強!
集點送的東西都蠻有質感的, 從一開始的HELLO KITTY 磁鐵到現在的
OPEN 將, 每種都帶領收藏風氣..
無怪乎市佔率排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