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次發消費券的日子來不及參與到, 於是當第二次發放時間
來臨時便迫不及待趕緊帶著我家兒子一起去領取..

一到郵局門口,外面已排滿人,哇!原來跟我一樣没領的人還這麼多..
當到我時很緊張, 很怕東西没帶齊全,想說若要再跑一次就暈了..
結果我發現郵局人員比我更緊張, 一直CHECK簽收處有没有簽名,
我幫我兒子及老公代領部分有没有也簽到名,
當把消費券給我時, 一直叮嚀要算清楚再離開,加上後面排的人很多..
無形中整個人也緊張了起來..

原本週六/週日的預定行程是:
週六領完消費券後再去SOGO悠哉的逛街,週日回我媽家吃湯圓..
結果被週日臨時敲定的聚會打亂陣腳..
於是領完消費券後, 逛完SOGO又回我媽家..
隔天一早就趕緊去市場買一些當天要用的東西..
等到晚上九點多聚會結束時才有空稍作休息..

想說把包包的東西拿出來整理一下, 順便看看摸摸消費券..
一邊看一邊整理, 突然發現好像少了些什麼??
仔細CHECK才發現戶口名簿没帶回來啦!!!
隔天一早趕緊打去郵局問, 確定在他們那心中的石頭才放下來..

我問那位郵務人員, 如果請我先生過去拿要帶什麼證件嗎?
他竟回說"不用", 因畢竟也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
我承認是有些迷糊..但也不要這樣啦...又不是故意的!!!

人不要出門較好, 一出門看到下折扣, 整個心又癢了起來..
一不小心又買了幾件衣服, 衣櫃都快塞不下了...
把買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樣是一套,我好喜歡外面的背心,覺得是百搭款..

看! 也可以這樣搭!裡面那件是單獨買的..
搭起來也不錯看..

喜歡這件衣服的下擺..


也喜歡這件衣服的領口!不會太緊,我怕緊, 會不舒服!


短版外套, 想說春秋季節可穿!那領子還可豎起來..



這個袖子只有到手肘,下擺呈傘狀,還蠻有形的..

背面也有個環扣和二個袖子相對應..


雖大都是用這次尾牙抽中的禮券買的, 還是要克制點..要省著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