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女神安琪拉ANGELA 這幾篇文介紹的東西都好生火哦!!
有JACKI DESIGN 可愛造型梳,
有看起來美味非常的"DAZZLING CAFE"

原本和同事想去DAZZLING CAFE 用餐,可惜全都客滿,
已和同事們約好,年後一定要找一天去品嚐一下,
那天在店裡看到"DAZZLING"飾品特賣會的活動DM!! 一整個很開心, 想說一定要找時間去逛一下!!

其實知道這個品牌很久了,因為有孫芸芸的加持,
但也知道價格其實不便宜,有時報紙時尚專欄也會介紹..
先前ANGELA家舉辦二手拍,
把一副很有質感的DAZZLING耳環來出來拍賣!!

我一看到就好喜歡,雖然價格對買耳環尚未超過千元的我覺有點高,
但實在是喜歡它的質感還有款式,所以還是在第一時間趕緊搶下來..
當拿到時真的很驚喜,因為比我想像中還有質感又精緻,
整個是用雷射雕刻,週遭鑲滿水鑽,質材很輕,真的買得值得!!

這次去拍賣會,原本還想入手幾副耳環,但發現耳環訂價都很高,
動不動看到的都是近萬元或破萬元,就算打3折也要好幾千元~~
但真的都很有質感!!
一分錢一分貨,一點都没錯~~


P.S. 去店裡時,發現這副耳環還在販售,而且是擺在正貨區!!
 只有打9折 !! ANGELA真的是在做功德吔,太愛妳了!!  抱一下哦!!
 實在是買到賺到吔!! 難怪ANGELA家的二手拍,總是一PO文没多久,
都被搶光光了~~~


看一下戴起來的樣子吧!!




所以當知道有特賣會時,心想怎能錯過呢!!
當天和同事一下班就往特賣會前進,
最低打到1折,但產品不多,
還有3折/5折/7折..  ;正品打9折!
我同事買了三樣,一條手錬,一條項鍊,一個墜飾!!


這款手錬真的很有質感,背面還有刻字!!這款打5折,打下來約2千多!!


水鑽飛機項鍊~~很有型,也是打5折,打下來約1千7左右!

吉它水鑽墜飾!! 這個我一直叫我同事一定要買!! 因為~~~
原價近5900, 但是打"1"折吔,打下來600元不到,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也買了三樣,一條項鍊,二只戒指!!
大家來看一下吧!!

貓頭鷹項鍊!!工很細~~   打3折下來約NTD1,200



水藍色水晶戒指!!,很秀氣~~
幾乎都没尺寸了,還好有找到一個, 打3折下來900元有找!!




蝴蝶水鑽造型戒指!!
哈~好大哦!!自己有時覺得自己買東西的RANGE很大,一下小一下大!!
但真的好特別哦,這是我進去店裡,第一眼就相中的飾品!!
也是打3折,打下來約1700~~

覺得這品牌很有設計感,工也細,有興趣的人,還有第二波特賣,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挑挑!!



*****************************************************************

買好終於心滿意足的踏出店裡了..
同事提議去吃美式漢堡" GOOD DAY"




下面是我們點的餐!!  "經典漢堡"





不錯吃吔!!我們那時用餐已經快9點了,
生意還很不錯,
不論是漢堡或薯條都很好吃,也很可口,
那薯條沾醬超讚的!!
下次也要帶我兒子去吃!!



**再過幾天就過年了,南部會較少有機會用到電腦,
等從南部回來,再到各位家走走囉!! **


祝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新年快樂,大家都度過一個愉悅非常的新年假期!!



 這幾篇文介紹的東西都好生火哦!!有JACKI DESIGN 可愛造型梳,有看起來美味非常的"DAZZLING CAFE"原本和同事想去DAZZLING CAFE 用餐,可惜全都客滿,已和同事們約好,年後一定要找一天去品嚐一下,那天在店裡看到"DAZZLING"飾品特賣會的活動DM!! 一整個很開心, 想說一定要找時間去逛一下!!其實知道這個品牌很久了,因為有孫芸芸的加持,但也知道價格其實不便宜,有時報紙時尚專欄也會介紹..先前ANGELA家舉辦二手拍,把一副很有質感的DAZZLING耳環來出來拍賣!!我一看到就好喜歡,雖然價格對買耳環尚未超過千元的我覺有點高,但實在是喜歡它的質感還有款式,所以還是在第一時間趕緊搶下來..當拿到時真的很驚喜,因為比我想像中還有質感又精緻,整個是用雷射雕刻,週遭鑲滿水鑽,質材很輕,真的買得值得!!這次去拍賣會,原本還想入手幾副耳環,但發現耳環訂價都很高,動不動看到的都是近萬元或破萬元,就算打3折也要好幾千元~~但真的都很有質感!!一分錢一分貨,一點都没錯~~看一下戴起來的樣子吧!!所以當知道有特賣會時,心想怎能錯過呢!!當天和同事一下班就往特賣會前進,最低打到1折,但產品不多,還有3折/5折/7折..  ;正品打9折!我同事買了三樣,一條手錬,一條項鍊,一個墜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