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說好要去附近一家新開不久的日式料理店用餐, 
是採自助式吃到飽的而且風評還不錯..

但誰知我家老爺竟然....生病了!
被這一波超強的流感給傳染了..
整個計劃被打亂,雖然心中有些小小失望,但也不能怎樣..

於是便決定訂PIZZA來吃,原本預期人會很多,
已有要自取的心理準備,
但店員說約30-40分鐘可送達,是所有人都外出用餐了嗎?
還是景氣不好,訂的人也減少了,我個人還蠻希望是前者的啦..
就算景氣不好,大家還是要見個面過個節,感受一下氣氛,
不管是跟情人或家人或朋友..
 

yy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我們點了一份PIZZA HOT套餐
(內容有一片小PIZZA--口味為海陸大亨及
一桶雙雞(口味為蒜味及泰式辣味,
但還是覺得他們的BBQ口味較佳)
另再加點一個個人PIZZA==章魚燒口味
附贈一瓶百事可樂!

再來就是吃蛋糕時間了,我們家是有一起用餐過情人節的習慣,
但可不需要浪漫到還要吃蛋糕,
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天也是我家老爺的國曆生日啦..
真是太強了,這樣想要忘記他生日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乎就買了這個小蛋糕應景慶祝一下,比6寸還迷你,
三個人吃也剛好..




這是在遠百地下街的蛋糕櫃買的,嗯...
造型100分,美味.....還是我的紅葉蛋糕好吃啦!

買完蛋糕最後要回家時,
今天一定要買的就是星巴克的咖啡了..(買一送一)
我的天!從排隊到拿到,足足排了一個小時..
我還真是佩服我的毅力...


左邊:我的最愛==焦糖瑪琪朵
右邊:我家老爺的橙香那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