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三接到一通朋友的來電告之麥坎納(MACANNA)的鞋子在新店有做特賣,心思全被吸過去了!!

我的鞋子最常買的約可粗分為二家品牌,
一家是NINE WEST,另一家就是麥坎納了..怎麼說呢? 
以前住板橋的時候,每天都是騎機車上下班,腳下穿的會比較注意外觀; 但後來搬到土城,變成改搭捷運上下班,
且現有時都會從捷運站走到公司(路程約10-15分鐘),
鞋子的舒適性便變成我考量的要點之一了.

因有同學是這家品牌的愛用者,於是之前便試著買了一雙來試,
還不錯..但他們家的定價不便宜,
我都選他們的特賣款,但即便如此,
一雙約2000元也跑不掉!!但也累積了2-3雙...

加上自己的腳小,以前腳小是福氣,因特價時數量最多最好撿便宜,
但現在人的腳都變大了,廠商也不是笨蛋做一堆小號的然後再來清庫存,所以..風水輪流轉了, 若看到好看且喜歡的不趕緊下手,
SORRY!它就是別人的了!
以至於我現在若想撿便宜還真要碰運氣呢!

告之我這個訊息的朋友週三當天就去探探看鞋款多不多?
價格到底有没有較優惠?隔天聯絡時,我朋友竟買了三雙,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我這個朋友買東西是很謹慎的,
有時跟她出去逛街,我買的很高興,她就有辦法全身而退..
所以得知她買了三雙,其吸引人的程度可見一斑!

特賣只有為期三天,但第三天我另一個同學有事,
於是便決定第二天即週四趕緊去一探究竟..
由於只營業到晚上7點,還跟公司告假二個小時,
往新店特賣會出發..

哈!看著滿滿的人潮, 心想大家消息還真靈通..
哪裡有好康的都知!

我..還是忍不住敗了這雙...




這算是他們的基本款,在門市是幾乎不打折的, 除非你是會員..
現場有粉色,桃紅色, 黑色及米色,,可想而知..
後面二色都快没尺寸了..而這雙米色又剛好是我的SIZE..
有看我網誌的人應知不久前我才在德國敗了一雙CAMPER 黑色基本款..
真的是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買? 但..
打5折(打完約2100)),, 基本款...只剩一雙且又是我的尺寸..
不買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所以還是又給它敗下去了..





這雙涼鞋很漂亮吧!! 款式也很新,
他們是放在什麼模特兒展示鞋款區,尺碼不是很大就是很小..
絶大部分都是38號..只有極少數是小尺寸,
結果竟被我翻到了這雙,真幸運!
這雙是我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認識已超過10年了,搞不好已快15年了..
我跟她每年都會保持著生日互送禮的習慣,雖然金額不高,
但可都是彼此間的一種心意!! 很珍惜呢..



上面三雙就是我那個第一天就跑去探軍情的同學敗了三雙的鞋子!
左邊那雙800, 中間及右邊都是1500的..
真的有給他划算到呢!!

前幾天將自己的鞋子稍稍整理的一下,有些比較少在穿的就
整理給跟自己腳的尺寸差不多的同學..
結果清算了一下自己鞋子的數量, 不得了了..不知不覺中竟
累積了30多雙..

有人說女人的腳像蜈蚣的腳..
哈!!我想我了解這個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