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遺失所有的證件時,一回到家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電話掛失補發 .趕緊先向104查詢相關的電話後, 便開始一一撥打電話,

我有二支手機(PHS及中華電信)
二張信用卡(國泰及中國信託,其中國泰那張還有提款功能)

我先掛失了PHS(因手機没鎖碼)/國泰卡/中國信託卡/最後是中華電信..

其實當下我很急,因為有很多通電話要打,而這些單位的電話通常是打通後都會先轉語音,總之妳就是要聽一些話,
最後才會出現"是否轉服務人員"
對當下的我可真是急死了..

尤其有的服務人員問很多很多問題,很奇吔!?
有人會無聊没事去掛失或停話嗎?!重點問一問不就得了..
到最後都忍不住跟他們說,
對不起!我還有其他的電話要打, 急著要掛失,速度可否快一些,
他們好像才發覺到,才開始用同理心看待這件事並趕緊處理..

這裡面我對中國信託的態度最滿意!
那小姐就問了幾個重要的問題,並把一些可能會產生的費用講一下,確定我了解之後就完成了,但最讓我感動的是,
最後她還問我是否還有別家銀行的卡需要掛失,若有,
可告之她是哪家銀行, 她可以給我電話號碼...

哇!真的足感心的,以前我有辦過中國信託卡,
但因他們的紅利點數不能永久,
後來就没用了,最近再辦是因為COSCO..
没想到她們這麼貼心,以後會多多使用的!

人! 有時候做事就是憑"感覺"...

週四一早,便去戶政事務所辦身份證,
在等證的時候,服務人員問了我一些問題:
人員:妳有姐姐嗎?
我:没有, 但有妹妹..
人員:那妳妹妹跟妳長的像嗎?!
我:大妹比較像, 小妹較不像.
人員:有很像嗎?會不會像到來補辦,都認不出來..
聽了差點没昏倒...

講到這才知他問的重點是什麼? 就是怕有人會冒辦,所以經由這樣的對話,多了解當事人一些, 免得造成困擾!
現在的戶政人員還真是辛苦呢!!

話說那天早上就已跟公司請2個小時辦證,
想想還有時間,當捷運開到龍山寺站時, 
忍不住下車去吃了我很想吃的"花枝羹"



這家是我老公告訴我的,後來介紹給我妹,
吃了以後大家都喜歡這家的味道,
那花枝羹一碗有5塊花枝, 每塊都很大份量十足..
很新鮮又好吃..

若没意外,應都週一賣到週六, 而且只賣到中午..
每到中午都要排隊,至少都要等8-10個人次左右,客人最常點的就是"老板!一套"(即指乾麵 + 一碗花枝羹的意思)
==但對我來說會太多,所以我都吃羹麵居多.

老板對品質很要求, 有一次中午去,結果一鍋湯不知味道有怎麼了,反正老板就是分的出來,結果咧!
他整鍋湯就不賣了,也不管客人在排隊不介意味道,
不賣就是不賣..

我想也是有這樣的堅持!
才有這樣好的品質!
也才有我們這些死忠的客戶!

那天吃完, 覺得好滿足,心中的不如意好像也不見一大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