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五那天品嚐完SMITH & HSU後,便和朋友再搭捷運往五分埔前進..

我們都逛一些較韓風的店,但逛來逛去都没看到喜歡的..
而且我發現價格也没有很便宜..
而且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没去五分埔了,那邊的店小姐或店老闆,
每個都很酷,不是不太愛搭理人,要不就是碰了一下他們的衣服,就立即走過來整理..

但既已來了,還是要稍稍的走看一下,二個人就這樣晃了好幾條巷弄,
覺得不錯的就進去看看翻翻..
二個人手上一點戰利品都没~~

後來朋友說附近有一家專門賣日本進口零食的店,她要買來送給她大嫂的小孩吃..
哈~~二人一到店裡,看到琳琅滿目的餅乾/小點心都好興奮,一直看一直選..
我朋友買比較多,約花了5百多,我買了一百多..

都是迷你包裝的, 一串都約60左右..
終於開張買東西了, 一掃剛在五分埔都没買到東西的悶悶心情~~

想說還有時間,便想找家店喝個飲料..
因想看鞋,於是便驅車前往SOGO忠孝店..
一進到百貨公司,二人不由得碎碎唸起來..
早知剛享用完好吃又豐富的午茶後,就該直接來這~~
有冷氣吹,可以逛的舒服不要,硬是跑五分埔然後没逛到什麼又滿身汗的..
硬生生把應該是整個走貴婦的FU給破壞掉...

才在百貨公司的年中慶DM看到NINE-WEST 這款在特價1500,
那天去SOGO往前往櫃上試穿,它有黑色/駝色/粉綠色..
朋友建議買粉綠色的,想說鞋櫃裡也没這個色,且看起來很舒服,就是它了~~


穿起來很穩哦!!我喜歡~~~

這次是真的要找地方坐了,到B1的星巴克==客滿..
整個美食街的位子也都是滿的,奇怪~~那天明明是還要上班的週五,
怎人潮多的好像已經是週六了一樣~~
後來轉往SOGO後方的星巴克,哇!!也是客滿..

後來朋友說那去毒茶(OR 獨茶)...走著走著,要進去時,
竟被我看見"MINI HANA"的招牌~~~
那時已約下午4點半多了~~
一進去小姐說,都有人預約了,是預約6點的,若我們真的要坐,只能坐到5點40分左右..
我們本就没打算坐久,因待會朋友先生會來接她,我也要回去接小孩...
這樣的時間我們可以接受,便進去了~~

真的很MINI..但佈置的很温馨,一進去,忍不住相機就拿出來拍了~~











哈~~已經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每桌都會給一個小籃子,讓你們放包包/提袋..

今天只是來喝飲料..下次來品嚐鬆餅..
或是去其他二家正常版的HANA也可以..

没想到一天內竟跑了二家人氣午茶店,還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