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收到一封同學寄來的好文分享~~
說真的~~其實我覺現代人都愈來愈會保養了,
說真格的,年齡好像不會在認真勤勞的美麗女人身上留下痕跡..

由於現在都是搭捷運上下班,
常有時間接觸/看到各式各樣的女性..

有打扮入時的/有清秀佳人/各種面貌都有..
但我發覺一件事,除非他們是穿學生制服,那我還能約略分辨出他們的年紀,
但若是打扮得宜的女性,我真看不出實際年齡呢~~

有時去逛街買衣服,没帶小朋友出去,當店小姐講說"看不出妳已生小孩了~~
說真的,心裡還是會小小高興一下,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也好..
雖然保養没有做的很到位,但也是有在顧這張老臉啦~~

但前不久去一家店看衣服試穿衣服,就有點扯..
店員一直拿一些她認為適合我的衣服給我穿,
我還在裡面換時,她就在外面說,又拿了什麼要給我試,
問我換好了没,各位知道她叫我什麼嗎???

她喊我"妹妹"~~我的媽呀,就算我有點娃娃臉好了,
但叫"妹妹"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同學那時一定在旁偷偷竊笑~~~
這個店員為了做生意,還真的是已經口不擇言了...

其實下列12點,我想大家看了一定都不陌生,
但真正能確實做到的,講真的還真不容易,
因人都有惰性,很多事情都要能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效果~~
真的是應證了一句話:没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各位,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一起來做個別人都猜不出實際年齡的妙齡女郎

我自己先來做個自我檢測吧!!




==以下文章取自於網路~~~



讓女人永遠健康年輕方法

簡單十二招,讓你的身體永遠保持健康年輕,重塑美麗女人

1、吃早餐:可以年輕1歲。主要是補充纖維與水果, 

   至於含有大量油脂的漢堡或薯餅並不含在內。
   ==這點我有..年輕一歲?!加減OK啦~~

2、擁有好的性生活年輕6歲。優質的性生活有益身心,也有助情緒的穩定。
   ==哦哦~~有點小害差..自己心理知道就好~~

3、每日小飲一次:年輕9歲。小飲一杯啤酒、葡萄酒(紅、白酒皆可)及雞尾酒,

   有助心臟功能健康,但要小心每日飲用量僅一小杯,別飲過量,

   否則反而造成心臟血管負擔。
   ==哇!!没這習慣吔,但可以年輕9歲?!說怎樣也要給它培養起來..

4、大笑:年輕7歲。常常開懷大笑,可以降低情緒焦慮,心情輕鬆,

   反應在臉上或心裡,自然就年輕許多。
   ==大笑?! 小笑/微笑不行嗎?我怕我的魚尾紋一直長出來...
 
5、上課:年輕5歲。學習新的課程,可讓人的心裡恢復年輕歲月記憶,

   進而反應在外表的也是年輕的感覺。
   ==吼!!這個我相信,兒子~~快快長大吧,妳媽媽想要去上課變年輕~~

6、每天快步半小時:年輕3歲,這是一項不錯的健身運動。
   ==每天?!目前的我一週去一次體育場快走就覺自己很棒了..

7、充足睡眠:年輕3歲。應有規律且維持好品質,最好一天能睡7小時,

   優質的睡眠能讓身體自然產生更多的成長荷爾蒙,

   而成長荷爾蒙是抗老化最重要的化學成分。
   ==嗯~~每天都睡5-7個小時,還不夠,還要再讓自己睡久一些些~~

8、多吃蔬果穀類:年輕4歲。
   ==這個我一定是在攝取下限,要調整!!

9、少吃肉類、油脂:年輕6歲。食用量應多控制,尤其是飽和脂肪的攝取,

   應維持在每日20克以內。
   ==金害~~這個一定超過攝取上限,哈!應該要和第8 點對換..

10、牙線剔牙:年輕4歲,研究人員發現,牙周病與免疫系統失調與心臟血管

    有相當大的關係,有效使用牙線,可以預防牙周病,

    進而減少免疫失調或其它心臟疾病的問題。
    ==不常吔,真的要來養成習慣才好!!

11、運動:年輕4歲。一周至少要有1小時的激烈運動,像慢跑、爬山、爬樓梯之

    類的,可以強化身體與心肌血管功能。
    == 我看要來重溫熱瑜珈的運動了~~

12、瞭解自己身體症狀(預警徵兆):年輕12歲,預防勝於治療,

    瞭解身體健康狀況,並及早進行預防或治療,可免疾病惡化的可能。
    ==終於看到一條自己有在做的,我每年都有做健康檢查哦!!
      也有照過胃鏡及直腸鏡~~
      不過話說回來,健康檢查真的很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