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北燈節於2月26日至3月7日在國父紀念館及市府周邊舉辦,
主燈福氣虎展演結合雷射、水舞、彩色火燄呈現「水火共舞」效果
並結合行銷花卉博覽會給大家視覺與嗅覺的感官響宴。




週一上班時,同事提出要去看燈節的提議,
因適逄週五,想想可以回去帶兒子一起去看,便應允!!

接完兒子用完餐約於9點多步入國父紀念館觀賞!
晚間天氣還不錯,很多人潮,但我們想明後應該會更多人!!

大都以虎為製作主題,當然也有現較流行的卡通元素,
如海綿寶寶/花博寶寶/海賊王/鋼彈等等~~~

用說的還不如用照片讓大家觀賞一下!! 






















走著走著同事發現天空中不時有出現白白的物體,


大家猜到是什麼了嗎?!
是泡泡吔!!工作人員透過模子,把泡泡壓成不同形狀~~
好可愛哦!!!有星形,有北極雪圖案,還有"台" "北"等字樣!!






看~~~這一大群人坐在台階上要做什麼?!
是休息嗎?! 是聊天嗎?!或許有一部分原因是,
但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要看每半小時一次的主燈秀啦!!


真的不得不說,實在超好看的!!
還好有來!!
而且在表演的時候,還會散發出花香味哦!!
然後加上水舞~~雷射等燈光效果,有夠絢麗勾人的~~
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驚呼連連,驚嘆聲此起彼落~~
實在會讓人忍不住再等半小時再看一次!!

短短的3分鐘,但卻滿足了所有在現場的人!!
真的大力推薦各位利用週末假期前往觀賞
我想看晚上會比較有FU吧!!

我有側錄這美麗的3分鐘,大家先體驗一下!!
但更強烈建議要到現場觀看,
那臨場感還是不一樣的!!
各位一定大呼值得的!!














祝各位元宵節快樂哦!!!



後記:
很開心今天上首頁!!還一舉挺進20萬大關!!
(真的嚇到我了!! DEAR 安琪拉妳真的太神了!!料事如神說~~)
收到很多祝福祝賀,超感動的!!很謝謝你們這些好格友們!! 請讓我大大的抱你們一下!!

所以在這麼開心的氛圍下,怎能不辦個小活動和大家同樂一下呢?!
給我一點時間準備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