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手機到現在,真正自己花錢買過的手機只有二隻,
一隻我記得是韓國機,但什麼品牌忘了, 後來給小妹用了!
另一隻就是HTC觸碰型手機,但在去年的2月底,跟著我的大包包一起不見了!

其他都是接收老公的舊機,吼!! 没看過這麼愛買手機的男人,
他替換下來的手機,我就加減用,但近幾年他也較理智了,所以我手上的手機漸漸就没得替換了,
且近來電池很容易没電,便想趁這次過年換個新手機!!

但說真的,近年來手機推出的速度很快,要換哪一隻根本没啥概念!!
還好大妹先前也換了新手機,對三C資訊很敏感的她,給了我不少幫助!!
雖然一時有對I-PHONE 迷惑, 但想到每個月的高額付費,想想還是算了..
我最主要的需求是能聽音樂,於是就以"SONY ERICSSON"的音樂手機為主,

其實有二款剛出的我都好喜歡,但即便搭門號,都要上萬元, 實在下不了手,因手機對我來說
其實就是接跟打,手機的功能我真的不太常使用~~真的没必要買那麼貴的!!

於是看上了這款 " YARI" U100i ; 空機約近1萬元,但搭配3-400元的費率,,約近6000元左右!!
一開始出黑及紅/白 二色,


但去門市看時,店員說有出一款新色, 銀/粉紅; 店員很有心機的說了" 粉紅櫻花色" (METAL ROSE)
一看就好喜歡哦!!!就決定是它了~~(真是個受不了誘惑的女人!! 呵呵)




原本店家有送一個原廠手機套,但我發現若插上耳機會裝不下,
大妹把她手上的黑色手機套讓給我,跟我交換,剛剛好吔!!!謝謝大妹~~~


手機簡介:
Yari - 時尚遊戲娛樂手機,不用遊戲控制器,就能贏得最後勝利;不用按鈕就能操控,到處都是您的遊樂場。擁有 2.4 吋大螢幕,搭配人體工學鍵盤和大型字體以便於輸入訊息。擁有動畫的生日提醒和全球時事等功能,讓您隨時關懷身邊大小事。Media Go 以最簡單的方式拖曳,欣賞多媒體娛樂隨身帶著走。具備 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照相補光燈及臉部追蹤偵測等功能,為您捕捉瞬間美好影像。即時 po 上網路相簿及透過 Facebook 傳達朋友,分享您現在的故事。內建 aGPS 協助您尋找前往您目的地的路線,掌握路線不迷失。

商品主要規格:

GSM四頻850/900/1800/1900;WCDMA;HSDPA
100 *48*15.7 mm / 115g
2.4 吋/TFT 26 萬色 / 240*320像素
通話時間 最高 4.5 小時
待機時間 最高 350 小時
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4倍數位變焦
支援臉部追蹤、微笑快門、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
支援影片錄製
內建 FM 收音機
內建音樂播放器,支援MP3鈴聲
支援藍牙 / USB / A2DP / GPS
支援 TrackID 音樂辨識
搭載遊戲按鍵,內建加速度感應器,支援動作遊戲、揮手遊戲
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

星期天剛入手,還在摸索階段,但音樂的聲音真的很讚,音質超好的!不虧是做音樂手機起家的!
這幾天坐捷運時,耳裡聽著陳亦迅/張惠妹/林宥嘉等人的歌聲,真是迷人,害我坐捷運時都忘了睡覺補一下眠~~噗!!
內鍵遊戲也超多,有10來種,不夠還能再上網下戴,遊戲也還在摸索中!!
但對我這個通勤族來說有這二種功能,真的很足夠了!!! 我粉喜歡哦!!!


**********************************************************
年前兒子的NDS摔壞了,就一直嚷嚷要買個新的,
後來他決定要買PSP,老爺同意讓兒子用他自己的壓歲錢去買,
於是用了1/3的壓歲錢帶他去買!!
但買了不代表可以天天玩,
只能限定週末玩,而且還要看他的表現決定玩的時間長短,
這樣互相牽制還挺不錯的!!  (我還算是位會打算的媽媽吧!! 雖然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妥協一下下~~)



每年的情人節也是我老公的國曆生日(雖然我一直很質疑其的真實性!) 
可人家身份證上秀的就是這樣,我這個做老婆的只好認命了!
我跟我先生很少互送禮物的,
因為平常也不太會干涉彼此的日常花費,要買什麼就買什麼,只要不要太離譜就行~~
當然比較大筆的會先知會一下,
所以也没什麼在送生日禮物,自己想要什麼自己買就行了,
但他每年總會以又是情人節又是生日,拗我買禮物送他,那.......就意思意思送一下囉!!




有在注意小7集點活動的朋友,應該知道去年非常熱門的柏靈熊又回來了!!
原本没想要換的,想若有集滿10點,我寧願去星巴克換買一送一的咖啡!!
因這次兌換門檻拉高,要消費滿60元才送一點,
集滿10點要加49元送一隻,
集滿20點才免費換一隻,
没想到這次過年期間,去彰化訪友時有去7-11買禮送朋友,
一下子多了好多點,竟有超過20點吔,
想說那.......換一隻好了,
隨機拿到這隻"阿姆斯特丹柏靈熊"  還真的粉可愛吔!!



同事看到也說好看,也要開始集點,害我也想再收集一隻, 成雙成對嘛!!(噗~這是什麼藉口啊?!!)
一隻可以跟我出去趴趴走,另一隻留在家裡顧家!!!


同場加映~~
我去年換的柏靈熊~~~也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