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直很想買件立領且合身的大衣!!
但逛了逛都没看到喜歡的,要不就是價格太高下不了手~~

2月底時看到信義新光三越A9有名牌服飾特賣,於是便和同學相約去看看,
無意逛到這櫃"KENNETH LADY"它是韓國品牌,
在三越站前及美麗華有櫃,一進去便被這件大衣吸引,
它袖長約7分,近來蠻喜歡這樣長度的衣服~~
而且肩形很合身,很適合我這種嬌小的個子!!

同學看我一直試穿,就知道我喜歡,
但人總是這樣,身上穿一件,眼裡又看別件,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
此時櫃姐拿出這件~~

歹勢!!這件有點折的痕跡,因為今天我才拿到手!!
因為這件裡面有一件背心,是活動式的,
但可以送回公司去釘扣洞,於是就送回去釘了~~

它的袖口很特別,整件穿起來很有型,我同學最喜歡這件了~~

好吧,二件都好看,風格也不同,那就考慮二件都買吧!!
没想到,此時櫃姐又介紹這件!

其實這種款式我是都不會考慮的吔!!
因為我不高,離苗條還有一段路,總覺這種款式的衣服不是我的菜!!
櫃姐就說不差試這一件,於是....就給它試試看唄!!
没想到穿起來感覺還不錯吔,和自己原先想的都不同~~
 


吼!!每件其實都不一樣,且也都有特色,超難取捨的!
打3.5折特價,櫃姐說可以再算我便宜一些些!
最後想了想,又穿了穿,決定三件都給它買下去!!
三件打完折還要8千多,
因為剛好我生日,同學有贊助一些,公司尾牙抽的禮券3000,自己再付一件,
嗯~~~好像只約花到買一件的錢,這樣好像没有花很大吧!!(噗~~自己還真會找理由!!)


不得不說那櫃姐很會做生意!!
她約看了看妳在看什麼衣服,她就會找妳喜歡的款式給妳試穿,
幾乎都對味!!才會讓我這麼難以取捨,
其間也有一些顧客進來,
有些好像都跟櫃姐熟識,有的還帶朋友來,
直接請櫃姐幫她朋友挑衣服!!
這若是没有一定的能力,是做不到的!!
聽她說上一檔的特賣也是她在做,原想要休息一下,
結果這檔公司又要她出來,
可見她的能力多強!!

我覺得不管在任何行業,能被肯定是很重要的!
不論是公司,或同事,或廠商!!
我們都要讓自己被看見,被肯定~~
大家一起加油吧!!!



買到衣服也没心思再逛下去了,因為額度都用光了,
而且同學懷孕,也不要逛太久~~
有趣的是後來同學打電話給她老公時,
忍不住跟她老公說我逛不到一個小時,就買了三件外套,真的是太厲害了!! 

哈!!老實說~~我也很配服我自己說!!

後來我們去信義誠品的ESLITE TEA ROOM喝下午茶休息一下!!
茶很不錯喝,但茶點我覺得還可以,看那擺盤讓我想到"SMITH & HSU" (超好吃的!!)





店裡的服務生真的是男的俊女的甜美~~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的!!
下午時分生意都很好,我們没訂位,也是小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想喝茶悠閒的過個下午時光,這裡不錯哦~~~


後記~~
當天傍晚,同學一起回我家等她老公來接,
她老公突然想打一下麻將,於是又約另一個同學,
所以我們又跑到新店和同學會合,

那天的行程還真是緊湊到一個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