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上週六,
自己打的如意算盤是~~
要請妹妹帶兒子去搞定PSP,
自己再前往忠孝SOGO趁著母親節活動,
買一些底粧用品~~

我目前用的粉餅是DIOR.
看已被我用到可看到底部了吔!!
(不錯~~終於有一個產品是有被我充份使用了!!)


下一次的檔期要到10月週年慶那時,
還是趁現在先來備個貨吧~~


但人算不如天算,到了西門町時,
突然發懶,不想再跑去東區,
於是就近在寶慶FE21(遠東)逛逛採買,
因他們的櫃没像SOGO那樣齊全,
參考了幾家,
心想就決定買近來很火紅的資生堂心機系列~~






買了:
心機長效粉餅花漾光限定組
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
心機長效立體光粧前乳
心機嫩唇精華(這是為了要湊到3500換贈品而加買的!!)
哎~~此時又落入贈品的陷阱了!

櫃姐有讓我試推,還蠻好推的~~感覺也清爽,希望好用哦!!


兒子和大妹在等我的同時,
二人躲進漫畫王看書打發時間,
他們不知我没去SOGO,
也没料到我這麼早結束,
所以變成換我等他們出來!



結果在等他們的同時,
自己也把握時間買了一些飾品!!


項鍊 X 2 (DITA) 

心型圖騰耳環 X 1 (LIPPY ACCESSORIES)

戒指一枚 X 1 (ACCESSORIZE) 剛好在誠品舉辦特賣會!!



 先晃去成都路的JOAN,
現在還在打二折,(以這種天氣,不知何時才會下一折,讓我們有便宜可以撿?!)
但買了二條項鍊,也算二折哦!!
實在是好看又划算~~

晃出來後,看到附近有新開一間飾品店,
又採買了一副耳環,(打5折)
最後妹妹和兒子去找電影院的時候,
又買了一個戒指!(打2折)
買了這4樣飾品,1000元還有找,還算便宜吧~~

自己特喜歡那條"D字母項錬"
可長著戴,也可繞二圈戴,還蠻好搭的~~





還有那枚戒指也粉喜歡,
在挑的時候,看到這款就很喜歡,
剛好我的尺寸(M)只剩一個,其他都是L的,
二話不說,當然趕緊買下來!
 在TGI FRIDAY 店門口等位子的時候,
就忍不住拿出來試戴及拍照,,
一整個就是迫不及待~~ 




文後,決定來辦一個小小的猜猜樂小遊戲!!

參加資格:有來LILIAN家推文三次以上者即可參加!!

題目:我買的4樣飾品中,那條D字母項鍊價格是裡面較低 ,
但可是我最喜歡的呢!!

所以誰猜對D字母項鍊的正確購買金額,
誰就能得到那心型耳環!
若得奬者没有耳洞的話,就改送那條圓型項鍊!


希望大家就是那個幸運兒哦!!
答案我會先寫在第一個留言區,用悄悄話先隱藏!
當有人答對時再公開,
若到時没人答對,
則以答案最接近者得!!

時間到99/5/1 晚間12點正,

若有人答對,活動就提早結束!!

恭嘉23樓的辣媽安得奬!!(趕緊來留資料哦!!)
那D型項鍊原價才NTD390(便宜到我以為店家標錯了~~)
所以打2折才80吔,連100元都不到,
各位看看~~是不是很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